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装修风格 9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115平方的房子想装潢的简约现代再带点美式风格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9-02-27

题主好,客厅的灯光要依照你室内的装修风格来定。比如说,你家里是现代简约风格的,那么你需要装明亮一些的灯,就像说白色的灯光。假如你家里是美式风格的,那么你装上米黄或者黄色的灯光,更突显出美式风格的不羁。我家里就是美式风格,米色的灯光的运用,给家里增色不少呢。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9-02-27

实木长餐桌的适合美式风格,田园风格装修。圆餐桌、方餐桌适合中国风;玻璃配不锈钢餐桌适合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大理石台面配不锈钢或者实木腿餐桌适合低调奢华风格(类似港式的风格)。当然还需要与整体家具搭配协调。

momo 2019-02-27

220平方美式装修效果现代美式风格比较好看,现代美式风格更加丰富,更加年轻化,家具选取更有包容性。其追求华丽、高雅的古典风格,居室色彩主调为白色。

荭叻眼de兔 2019-02-27

1:房子面积要是在100平方上下的话建议装现简约风格,这样会显得空间大一些:
2:面积在150平方以上,可以考量美式风格,也可以简美,美式的家实际积感会比较大。你可以依照自己喜欢的风格可以混搭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