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装修风格 3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昆明田园风格装修要怎么设计好?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觅妞妞 2019-02-27

其实小户型装修哪种风格,还是要看楼主你和设计师怎么沟通之后决定的,每种风格都是可以的,只是看怎么设计而已,我比较推荐的是混搭风格和简约风格,这个是比较好的,当然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也是可以的,包括田园风格都是很漂亮的。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9-02-27

现在在装修风格上有很多选取,像简美的风格;中式的风格;田园风格;现代风格和欧式风格;欧式的装修风格在家具的选取上要关注以下几点:
1、家里的欧式风格装修是古典风格,简约欧式风格,欧式田园风格,以及一个是年轻人喜欢的地中海风格,选用的家具是不一样的;
2、价钱和质量的考量,要多走多看货比三家在出手购买,不要着急盲目;
3、家具的尺寸及摆放位置,要设计好每个家具的尺寸和要摆放的位置。

要打造温馨雅致的田园风格家居就要清楚田园风格装修的特点,而田园风格最讲究的就是:回归自然,不精雕细刻,同时在设计层次、家居搭配、装修材料、室内的用色上也需要下一番功夫,这样田园风格的效果才会显现出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