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装修风格 7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混搭风格色彩搭配技巧有哪些?麻烦具体说一下。

这种是要找设计师比较好,还是自己参考网上的案例来装修比较好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9-02-27

混搭并不是简单地把各种风格的元素放在一起做加法,而是把它们有主有次有机地组合在一起,混搭得是否成功,关键看是否和谐,最简单的方法是确定家具的主风格,用家具配饰、家纺等来搭配混搭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出奇制胜!容易混搭的三类方式:设计风格一致,但形态、色彩、质感各异的家具;色彩不一样,但形态相像的家具;设计、制作工艺非常好的家具,无论古今中外,也无论色彩、形态、质感、材料是否一致。从广意上说混搭风格就是使用不同一种类同一颜色不同一造型不同一风格的搭配方式就叫混搭风格!有中西合璧古典与现代等等,这一讲里主要讲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田园乡村和美式的混搭,(现代风格的混搭以后讲解),同一种家具的不同颜色也叫混搭!混搭由于颜色有至少2种色彩,显的气氛比较跃动,不那么沉闷!由于是几个风格的饿混搭,,几个风格的元素都可以拥有,会呈现出另外的一种美!墙壁可以分区域是深色或者浅色!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2-27

混搭并不是简单地把各种风格的元素放在一起做加法,而是把它们有主有次地组合在一起。混搭风格,讲究轻松自然、随意亲切。混搭风格家居也随着主人的个人喜好,大胆的创造出独具风格的家居装修效果。那么时尚混搭装修风格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混搭装修风格,即混合搭配的装修风格,它比传统的风格更显气派,让不同风格、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单品家居搭配在一起。不过混搭装修风格也不能乱搭配,不然会弄巧成拙

混搭风格不是所有的风格都可以随意的混搭,混搭前提需要一个设计功底深厚的设计师给你设计协调好风格中涉及的元素,处理好细节的过度,色彩的搭配等!只要搭配好了,效果还是很棒的!

大嘴猴 2019-02-27

混搭风格特点之
一:随意性对于装修设计而言,混搭风格结合与凝聚了其他风格的装修元素和特点最终而形成的混搭风格,打破了现在与古典、奢靡与庄重、繁琐与简洁之间的界限,这种混搭已经跨域了不同年代、不同文化背景、不同阶层的装修风格,进而以一种独特而自由的身姿展示在我们的面前。从这一点来说,随意性便是混搭风格特点之一。混搭风格特点之
二:自主性提到混搭风格,不少人将其误解为装修风格的一种。其实,混搭风格虽然与风格有关,但它更是一种彰显设计者个性化装修的手段。在混搭风格的设计上,其设计者可以不受任何拘束的跟随自己的意识而进行设计,对于其他风格的特点和元素,设计者可以依照自己的意愿进行采纳和搭配,最终设计出自己心中所想的装修效果。由此看来我们也常说混搭风格具有一个自主性的特点。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它是设计师的主观意识的一种体现。混搭风格特点之
三:极富有个性正由于混搭风格不受任何限制和约束,因而形成的装修效果是最富有其独特个性的。混搭风格的最大魅力就在于它打破了其他风格装修的单一性和固定性,从而显得千变万化。混搭风格在装饰的形态、色彩、质感上都没有任何约束。混搭风格在装修材质的搭配上,更是极其自由,金属、玻璃、瓷、木质等材质都可以融合到同一个空间。正由于混搭风格包括容纳了如此多的装修色彩和材质,才足以让空间显得熠熠生辉。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