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装修风格 6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室外欧式走廊怎么装修?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老式木色的装潢,有没有办法不敲掉,直接改色或换风格?

被采纳
阙里 2019-02-27

走廊有梁是很常见的,通常有梁的走廊装修会比较麻烦,有的人不想吊顶,不过又不知道怎么装修。假如走廊不吊顶的话可能选取挂白,然后安装一个灯,漂亮一点的灯具就可以了。对于走廊顶部比较矮的是在合适不过了,假如走廊顶部比较高,那最好还是吊顶,不然会影响整体美观。

其他回答(共2条)
雨台2011 2019-02-27

大家都知道装修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装修繁琐的事情很多,是很让人头疼的,走廊常常让人觉得狭长,单调有些局促。如何让它变得宽敞明亮,这是设计所要达到的目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走廊怎么装修比较好,可以参照看看的。
1.走廊天花板:装饰走廊天花板要考量亮度,可多用浅色调墙纸或涂料。
2.走廊地面:走廊地面要着眼于耐磨及经常清洗的特点,多铺红色地砖或大理石,使用地毯也未尝不可。
3.走廊边墙:在面积稍大的一边墙上,安贴一块较阔的茶镜玻璃,镜面四周用银白色的铝合金条镶框,下方墙脚处放置盆景或花卉予以衬托。
4.假如茶镜能反衬出室外的树木等景色,则有借墙为镜,引进空间的良好效用,上下内外相映生辉。倘若走廊较宽,可在一侧墙面安装内有多层架板的玻璃吊,放些纪念品等物,张贴几幅尺度适宜的金属画,更能增添文明雅静的气息。

会飞的鱼696 2019-02-27

题主好!我个人觉得简约欧式风格做室外装修最好看。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简约风格的欧式室外装修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人不尽的舒希服触感,并且室外装修简单看起来也比较高档。望能帮助到您,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