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购房首付 438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2-27
房子分期首付和分期付款是一个意思吗?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9-02-27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买房付款方式的内容。对于“买房子可以分期付款吗”这个问题,许多人也不太清楚。其实,答案是肯定的,买房当然可以分期付款。所谓分期付款通常是在付清首期房款后随工程进度分若干期付款,直至交房后全部付清,有免息付款和低息分期付款两种方式。分期付款方式虽然可以减轻筹资压力及资金风险,但费时费力,也不能享受优惠。购买者交付购买商品房的全部或者大部分款项后,承包人就该商品房享有的工程价款优先受偿权不得对抗买受人。由此看来购房人假如选取分期付款,应当关注此规定。由于只有购买者支付购买商品房的全部或大部分款项后,方可以先于承包人优先受偿权成为最优先受偿的主体。假如纠纷产生时,按分期付款的购房人尚未付清全部款项或大部分款项,则不能按司法解释享受最优先的受偿权。很高兴回答您提出的问题。总之,买房子就是一个花钱的过程,因此购房者事先对买房子的付款方式以及购房付款关注事项有所了解,将有助于买房过程更加顺利。

其他回答(共5条)
Mr小木屋 2019-02-27

按揭贷款,就是把房子抵押给银行,向银行申请贷款。首付是购房资金的第一笔先按揭就是分期付款买房子。

简单克制 2019-02-27

按揭贷款,就是把房子抵押给银行,向银行申请贷款,首付是购房资金的第一笔先按揭就是分期付款买房子,首付剩下的部分按你和银行约定的期限,分期偿还,不过你要把房子抵押给银行,万一你不能按期清偿,房子会把你的拍卖掉,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