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客厅 3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客厅背景墙跟壁纸是同一个意思吗?谁能够说说看?

我家的门和亚口都是偏红色的木门,阴角线选什么颜色的合适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9-02-27

客厅背景墙泛指位于客厅中央的装饰画。实际上,现在大多数人认同的客厅背景墙是位于客厅电视背后的空白墙上的装饰画。从装饰画的角度上说,有很多种表现形式,就像用书法、山水画、工笔画、油画,甚至是墙纸等。客厅背景墙之整体设计首选,要依照居住面积,整体设计,个人喜好来选取背景墙分割。较小的房间建议使用轻快的色彩,加上高光门板,能使整个房间看上去明亮。选用深色家具的时候要考量家具的质感和大气,不然易产生浮躁草率之感。同一个时间段里,要考量到与沙发其它家具的颜色的搭配。简约风格:简约风格的客厅在装饰物品的选配上,突出时尚新奇的设计。背景墙的颜色选取上要突出色彩明快、现代感强。轻快的背景墙色调搭配淡色家具最合适不过了。中式风格:大胆的将传统的字画作为客厅大面积的背景墙装饰,传统的中国风装饰,以及背景墙与家具的搭配都达到和谐完整的境界。灵感风格与品位的融合、怀旧与情调的搭配、天然与淳朴的体现、大气与充溢的互补,这就是中国古典家居的魅力所在。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9-02-27

客厅中式背景墙壁纸100元,中式背景墙壁纸是用于裱糊房间内墙面的装饰性纸张或布。墙纸和壁纸是同一概念,墙布和壁纸也属同一个概念。习惯上把以纺织物作表面材质的墙布(壁布)也归入墙纸类产品。由此看来广义的墙纸概念包括墙纸(壁纸)和墙布(壁布)。墙纸起源于英国,从1950年代出现PVC墙纸开始,墙纸开始在全世界普及开来。

客厅背景墙排行榜
1、米素
2、Qhang/旗航壁纸
3、Delfino/德尔菲诺
4、东鹏
5、玖玖鱼
6、ElephantState/象邦
7、ConvergePrinceliness/奢华汇
8、塞丽雅
9、加利加
10、溢彩3D背景墙,指的是造型立体的DIY式背景墙。

隆冬龙东强 2019-02-27

放线路用的哦客厅背景墙客厅背景墙泛指位于客厅中央的装饰画。实际上,现在大多数人认同的客厅背景墙是位于客厅电视背后的空白墙上的装饰画。从装饰画的角度上说,有很多种表现形式,就像用书法、山水画、工笔画、油画,甚至是墙纸等。客厅背景墙是指设计师以客厅的一面为背景,运用独特的设计手法及鲜明的装饰风格打造居室装修的一个亮点,客厅背景墙分为沙发背景墙和电视背景墙。无论是哪个背景墙都要既美观又实用,像杭州清风室内设计培训机构推出的会呼吸的背景墙,及美观实用又环保,得到市场的广泛推重。家庭装修中,实际上我们期待的一种永恒的装饰效果,要求客厅背景要耐简单客厅背景墙看,这个要求看起来很简单,可是用简单的油画、工笔画等显然是没有永恒的艺术价值,除非是名家之手。从这个角度上说,倒不如将自已的文化观点表达在客厅背景墙上,让背景墙真正属于自己的内心世界,也能表现自己的文化素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