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客厅 8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墨绿色的地板砖,房屋适合装修什么风格?

我家的门和亚口都是偏红色的木门,阴角线选什么颜色的合适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9-02-27

地板砖颜色搭配窍门:
1.地板砖颜色---黄色黄色的地板砖颜色,使用的人是比较多的,暖黄色的地砖,能让我们感觉到更加温暖。
2.地板砖颜色---墨绿色将墨绿色地板砖,铺设在这款清新的卫生间内,更加衬托出卫生间的简约设计感。不过这样的地板砖颜色,搭配起来还是比较挑剔的,最好在有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铺贴。
3.地板砖颜色---浅蓝色梦幻的蓝白色调的卫生间设计,蓝白色渐变的瓷砖铺满整个空间,仿佛带你走进了海洋世界中。适合于地中海风格设计的搭配。
4.地板砖颜色---深棕色复古气息十足的深棕色地板砖,与厨房内的深木色地和吊柜,营造出强烈的复古感。明黄色的微波炉成为了厨房的一抹亮色,非常抢眼。一定要搭配得协调,看上去才会给人一种很舒服感觉。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9-02-27

1、看地板砖的胚体颜色是否纯正、均匀,好的地板砖的配体颜色均匀而统一;
2、看地板砖的横切面的颗粒是否细腻,通常横切面细腻的为上等地板砖;
3、敲打地板砖听声音,好的地板砖声音清脆悦耳,次品则声音沉闷。
4、地板砖的选取要依照装修的风格而定,这样才能与室内的整体风格和谐融洽;
5、地板砖的选取还要依照室内的整体格调来挑选颜色;
6、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地板砖的选取需要购买防滑的地板砖。

依照我的了解,我认为黄色的地板砖颜色,可以说是使用较多的一种颜色,暖黄色的地砖,总是让我们感到更加的温暖。黑色的墨绿色地板砖,铺设在这款清新的卫生间内,更加衬托出卫生间的简约设计感。深棕色地板砖,与厨房内的深木色地柜和吊柜,营造出强烈的复古感。蓝白色调,蓝白色渐变的瓷砖铺满整个空间,仿佛带你走进了海洋世界中。期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