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大家电 1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海信LED48EC520UA电视的能效等级是多少?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9-02-27

海信LED43EC520UA是一款采用了43英寸分辨率达到3840×2160像素4K超高清液晶屏的电视,其搭载了海信独家的VIDAA3极简操作系统,不仅界面显示清晰明了,同时还具有一键直达功能,可以一键直达直播、点播、本地多媒体、应用中心,免于复杂的切换步骤,让您即刻找到想要的内容。海信LED43EC520UA采用43寸的屏,通过动态LED背光控制,不仅使亮度提升,更使色彩管控能力增强,精准地调节背光控制,通过AI变频系统,会依照外界光亮的变化可以智能调节电视亮度,使观看更舒适温和。海信LED43EC520UA通过LED晶彩引擎,会只能配比红、绿、蓝三基色的分布,会还原画质最本真的状态,其图像分析技术,针对有线电视的信号净化提升技术,优化后展示更完美的画质。总结:海信LED43EC520UA液晶电视搭载了新一代的音效处理技术,能够全面提升音响效果,增强声音的临场感与立体感,配合以4K屏,轻松带来绝佳的试听体验。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9-02-27

随机存取存储器(randomaccessmemory,RAM)又称作“随机存储器”,是与CPU直接交换数据的内部存储器,也叫主存(内存)。它可以随时读写,并且速度很快,通常作为操作系统或其他正在运行中的程序的临时数据存储媒介。存储单元的内容可按需随意取出或存入,且存取的速度与存储单元的位置无关的存储器。这种存储器在断电时将丢失其存储内容,故主要用于存储短时间使用的程序。按照存储单元的工作原理,随机存储器又分为静态随机存储器(英文:StaticRAM,SRAM)和动态随机存储器(英文DynamicRAM,DRAM)。海信LED48EC520UA电视的RAM内存容量是1.5GB,容量较小。

清风 2019-02-27

能效等级:是表示家用电器产品能效高低差别的一种分级方法,按照国家标准相关规定,现在我国的能效标识将能效分为五个等级。等级1表示产品节电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耗最低;等级2表示产品比较节电;等级3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为我国市场的平均水平;等级4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等级5是产品市场准入指标,低于该等级要求的产品不允许生产和销售。海信LED50EC520UA电视的能效等级是三级,是能耗较高的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