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客厅 9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纯白风格的客厅,什么样的壁纸好看?有谁清楚?

地暖房想换地砖,可以在不影响地暖的前提下施工么

被采纳
蒲工英 2019-02-27

很高兴为您解决问题。简欧风格的设计风格其实是经过改良的简化的古典欧式主义风格。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以来颇受众人喜爱与追求。简欧风格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格,美式风格等。在国内大众接受程度比较高的有新古典主义、简欧、田园及地中海风格。选取的洞石、石膏板与壁纸相结合的装修手法个性新颖,有着浓重的欧式风格。其中,运用了洞石的电视背景墙与沙发背景墙质感丰富,壁纸纹理清晰。同一个时间段里,我们还选取了公主式的沙发,搭配样华丽的地毯,展现出来的是华丽、高贵、奢华的气息,不过暗色调的选取又让客厅显得很内敛。纯白色的电视也十分简约时尚,非常漂亮。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9-02-27

我觉得是,小清新的话介乎于田园风格,选好看的壁纸或者做蓝色,粉色的...卧室小清新。客厅现代风格厨房卫生间最好是简约复古风,期望你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9-02-27

①、3D立体浮雕田园风格无纺布墙纸简约现代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壁,价格520元②、仿砖白砖砖纹墙纸纯白白色文化砖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服装店砖块,价格6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