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客厅 9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客厅想弄出来喝茶的地方中式装修风格怎么合理安排?有样图更好?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9-02-27

1.房屋室内装修设计特点给房间做装修的时候,房屋室内装修设计要求需要考量多种因素,就像房间的构型、面积、业主的要求等等,就像在给客厅做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合理使用空间,客厅是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要关注设计好装修风格,无论是简约型的设计还是奢华型的设计,要符合业主的心态,这样才会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在施工前设计好。
2.房屋室内装修设计要求另外在给卧室做设计的时候,也要弄清楚房屋室内装修设计规格,为了能够更好地对空间做设计,要关注到房间的面积大小,当然在成本预算上也要合理安排,否则不仅会浪费金钱,也会影响到装修效果。依照装修流程来说,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是需要第一步考量的问题,在做设计图的时候,业主与设计人员一定要互相配合。
3.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关注事项当做房间的设计方案的时候,房屋室内装修设计特点是非常重要的,为了能够满足业主的要求,同时也要符合美感,在做设计的时候需要增加一些装饰物,就像地砖的图案、壁纸的颜色等等,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可以让我们整体了解设计效果,这样可以更好地做对比。关于新房装修设计方案介绍就到这,这边需要关注一点就是:在做装修设计的时候也要考量到硬装修与软装修的区别,确保一体化服务,这样可以让业主节省时间,防止花费过多的心思购置其他装修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9-02-27

1.你房子面积小,收纳空间小,不过把客卧、书房阳台三个功能都挤在阳台上会比较困难,并且不合理,装修要多关注弄出来收纳空间,客厅一定要弄
2.小户型估计平时就2人吃饭,不用特别弄一个餐厅,看是否可以往厨房和生活阳台移
3.书房可以放入主卧
4.客厅可以买沙发变成客卧
5.阳台面积比较大,不过我觉得装修家里还是尽量空出一小块空间,一方面可以用于以后需要增加新的功能,另外有一块小空的地方会让自己心情也好一点,房子显的大一点

题主好,假如你家的客厅够大,那就非常好办,只需要隔出来一块地方就可以了,摆上一些装饰,打上一个柜子,就会变成一个有模有样的餐厅了。不过得果你家的客厅只有10平米小,没有怎么大的空间去兼顾一个餐厅,那你就认真布置一下了。假如家中的厨房还有一个角落被闲置,完成可以开辟出来。配一个小户型餐厅吊灯或者是吊顶,墙面色彩的整体搭配。

木头家居 2019-02-27

首先自己要有一个喜欢的装修风格,由于每个风格装修出来的成本也不同,装修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实际上最省心的办法就是买一套精装修的房子,但房子的装修往往不尽如人意,很多人还是会选取自己装修房子。随着物价和工价的上涨,装修的费用是呈上涨的趋势。新人们需要合理安排,统筹规划,防止装修过程中的浪费,同时也要保证房屋装修的质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