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装修风格 7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哥德风格和巴洛克风格有什么差别?麻烦具体说说

我要把卫生间改成一个,我房间和卫生间都扩大点,其余的都不变,怎么装修,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9-02-27

新古典主义期望重振古希腊、古罗马的艺术标准,刻意(从风格、题材)模仿古代艺术。巴洛克比新古典主义:1,巴洛克更豪华,巴洛克既有宗教的特色又有享乐主义的色彩;2,巴洛克打破理性的宁静和谐,具有浓郁的浪漫主义色彩,非常强调艺术家的丰富想象力;3,巴洛克更强调运动与变化,可以说是巴洛克艺术的灵魂;4,巴洛克更关注空间感和立体感;5,巴洛克更重视建筑与雕刻、绘画的综合,巴洛克也吸收了文学、戏剧、音乐等领域里的一些因素和想象;6,巴洛克有着更多宗教色彩,宗教题材占有主导地位。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9-02-27

巴洛克(Baroque)的原意是不规则的,怪异的珍珠,在当时是一个贬义词,由于当时人们认为巴洛克风格中的华丽和炫耀是对文艺复兴风格的贬低。而目前,巴洛克风格已经成为人们争相追捧的一种艺术风格。巴洛克风格在文艺复兴时期发起,但却与文艺复兴时期的静止、挺拔、理性的特征相反,巴洛克风格更多的是动感、空间感、豪华、激情,追求新奇,戏剧性夸张。这更加验证了,哪里有束缚,哪里就有反对束缚的力量萌发。

半亩农田 2019-02-27

巴洛克作为一种风格,却一直是美术史家们有争论的问题。“巴洛克“一词的原义,含有不整齐、扭曲、怪诞的意思,赋予建筑实体和空间以动态,或者波折流转,或者骚乱冲突

欧洲古典欧洲古典宫廷服饰、巴洛克风格宫廷服饰介绍:1600―1750年歌剧诞生,这150年,我们叫它巴洛克。巴洛克这个词可能来自葡萄牙文BARROCO,形式不规则的珍珠。巴洛克时期的服装分成荷兰风格时期和法国风格时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