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阳台 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阳台雨棚噪音大怎么解决?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9-02-27

遮阳棚的材质很多主要种,主要是看你自己的需求。
1、可以用布棚,档次最低,不过成本最低。不透光,但实惠好用。而且可以伸缩。
2、聚碳酸脂阳光板,透光效果好,遮阳,上档次,效果是非常好。
3、PC板透光率高,可与玻璃相妣美。抗晒的效果好,质量好。
4、用玻璃雨棚,玻璃雨棚的透光性较强,比较适合于作种花草树木的雨棚。
5、用不锈钢,成本高,但经久耐用。缺陷是一旦下雨噪音特别大。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9-02-27

阳台雨棚假如想要不响的话,那么一定不要用铁皮制作的雨棚,由于铁皮的雨棚遇到下雨的话,声音是相当响的,不响的话,就不要用这个铁皮雨棚,我个人是建议使用夹层的阳台雨棚,这样的话,下雨是没有声音的,我们家里使用的就是这种材质的。

mona 2019-02-27

雨棚和雨篷区别雨篷,是小部分,雨棚----是大的,有框架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