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阳台 1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求说说未封闭的阳台选择什么材料的门?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9-02-27

假如阳台有封闭性的玻璃窗你就装窗帘到阳台位置。假如是普通敞开式的阳台就把窗帘装到客厅与阳台门之间。窗帘属于布材料,抗老化性能比较差,我觉得你应该选取装到客厅与阳台门处,那样保持客厅整体的同时也可以让阳台可以接受更多的阳光,也不会让太阳直接照射窗帘。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9-02-27

实际上
1.封阳台后,房屋又多了一层保护网,在社会治安达不良时时,多一层保护,就给犯罪分子设置了一道大障碍,能够起到安全防范的作用。2在居住条件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封闭后的阳台可以作为写字读书、物品储存、健身锻炼的空间,也可作为居住的空间。比未封阳台时,使用的形式更为多样,增加了居室的使用面积
3.阳台封闭后,多了一层阻挡尘埃和噪音的窗户,有利于阻挡风沙、灰尘、雨水、噪音的侵袭,可以使相邻居室更加干净、安静。阳台封闭后,在北方冬季可以起到保暖作用。
4.阳台封闭后影响了阳光直接照射房间,不利于室内杀菌。同一个时间段里阳台封闭后阻挡了空气对流,夏季室内热量不易散发,造成闷热;冬季室内空气不易流通,加之做饭产生的生活废气,会给人体健康带来影响。
5.阳台顾名思义是乘凉、晒太阳的地方,封闭之后人就缺少了一个直接享受阳光、呼吸新鲜空气、望远、纳凉乃至种花养草的平台。也给家庭凉衣晒被带来不便。
6.一旦发生火灾等安全意外,阳台将是一个良好的安全通道,封装阳台将失去这一功能。同一个时间段里在封装阳台上有的人选取用铁栅等材料,这看似安全可靠,但为盗窃者提供由阳台向上攀登入室行窃的途径。.

卡小飞 2019-02-27

封装改建需要通过审批,应该征得小区物业管理部门的同意。封闭阳台主要用到的框架材料是铝合金或者塑钢窗材料,南方的话阳台装修用铝合金的,使用时铝合金材料的厚度应该要超过1.2mm,方可以保证框架材料的质量,使用铝合金材料的框架材料通常会将封闭阳台装修成推拉门的。北方可以用塑钢材料作阳台封闭材料,这种材料,塑钢材料的内部装置了钢衬,塑钢材料的硬度比较大,常装修成平开窗式的阳台封闭门。

土耳其烤鸡 2019-02-27

现在家庭基本都是封闭式阳台,半封闭或是未封闭的阳台在冬天不宜在阳台种菜,温度太低存活率太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