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水龙头 7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谁晓得厨房水龙头装哪个方位风水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9-02-27

厨房水龙头风水讲究——朝向位置在住宅风水中,我们常常听闻屋子的朝向、方位等等,可能没想到一个小小的厨房水龙头也是有朝向的风水讲究的。但事实上,由于“水主财”,水的流向对财富的影响是很大的,而水龙头控制了水流的方向,从这一点来说,无论是创意水龙头设计还是普通使得水龙头,朝向就有了非常重要的风水意义。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9-02-27

题主好,厨房水龙头位置风水讲究有:在住所风水中,咱们常常听闻屋子的朝向、方位等等,或许没想到一个小小的厨房水龙头也是有朝向的风水考究的。但事实上,由于“水主财”,水的流向对财富的影响是很大的,而水龙头操控了水流的方向,从这一点来说,无论是创意水龙头规划仍是通常使得水龙头,朝向就有了十分一要的风水含义。在厨房中,假如水龙头的方向向外,那么流出的水的朝向就会向外,即水往外流,水往外流,财往外流,这可是一个十分晦气的破财格式,假如家庭长期无法积累财富,就或许致使式微贫穷的命运。有时分,咱们总觉得自个诸事不顺,霉运罩顶,故而常常反思本身是不是哪里出了疑问,却不知原来是家宅风水的原因。厨房是一个家庭一要的活动场合,差劲的厨房风水规划,以及今日所言的水龙头风水,或许带来的结果即是运势极差,因而即便是小小的水龙头的风水规划考究也不行小视,要重视任何一个小细节哦!

傻傻的猫666 2019-02-27

厨房水龙头装少了可以还一下水龙头,换成两用的,一种是抽拉水龙头,另一个是正常的水龙头,抽拉水龙头的优点是可以清洗角落,移动方便,不会造成水乱喷,正常的水龙头可以正常使用,

完美巨蟹男 2019-02-27

灶属火,水龙头为水,厨房水龙头正对着灶,这是水火相克,是厨房风水的大忌。最好的办法是把其中一个移开,实在不行也应该用东西放在两者之间以化解它们之间的煞气。水龙头和炉灶相连在一条直线上通常看厨房在哪个方位上有的方位可以同在一侧的不过要远一点不要太近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