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客厅 4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各位亲们想要简单的客厅背景墙怎么装修好?

准备装修房子了,客厅背景想要比较大气的简单的,自己的审美不行,想要问问各位大神有没有好的妙招,简单的客厅背景装修有没有什么可以借鉴的?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9-02-27

现代家居装饰,电视背景墙占据重要地位。一款好的背景墙能让客厅增色不少。美观大方的天然石材背景墙已深受设计师、用户喜爱。无论是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还是卧室背景墙,背景墙装修影响着整个家居装修的风格。现代家居装饰,电视背景墙占据重要地位。采用大理石背景墙来修饰家居,要注重其自身的种类、纹彩、颜色等方面因素,力求做到完美无瑕、简单又好看的大理石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图来彰显家居高贵优雅的时尚气质。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9-02-27

放线路用的哦客厅背景墙客厅背景墙泛指位于客厅中央的装饰画。实际上,现在大多数人认同的客厅背景墙是位于客厅电视背后的空白墙上的装饰画。从装饰画的角度上说,有很多种表现形式,就像用书法、山水画、工笔画、油画,甚至是墙纸等。客厅背景墙是指设计师以客厅的一面为背景,运用独特的设计手法及鲜明的装饰风格打造居室装修的一个亮点,客厅背景墙分为沙发背景墙和电视背景墙。无论是哪个背景墙都要既美观又实用,像杭州清风室内设计培训机构推出的会呼吸的背景墙,及美观实用又环保,得到市场的广泛推重。家庭装修中,实际上我们期待的一种永恒的装饰效果,要求客厅背景要耐简单客厅背景墙看,这个要求看起来很简单,可是用简单的油画、工笔画等显然是没有永恒的艺术价值,除非是名家之手。从这个角度上说,倒不如将自已的文化观点表达在客厅背景墙上,让背景墙真正属于自己的内心世界,也能表现自己的文化素养。

觅妞妞 2019-02-27

我听很多人都说客厅用暖色调会让人感觉比较温馨,我们家用的是黄色和橙色,地毯是灰色,很多朋友都说好看。我的建议是假如想要简单的客厅背景墙的话,整体的色调统一一点,不要太跳跃,假如是比较单调的装修就加一些绿色植物或者一些小物件这样就会看起来非常高档。

萨普赖斯 2019-02-27

家庭装修,用大理石装扮客厅背景墙,真的很有品位!电视背景墙也一样,想想用大理石装扮的电视大理石背景墙,客厅一定会显的庄重大方!看10款客厅大理石电视背景墙装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