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其他 1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卧室分割隔断方法有哪些?谁了解?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9-02-27

在现今社会活动隔断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泛,使用的人们也越来越多,使用的场所也各不相同,像是酒店餐饮饭店用的宴会厅隔断,公司企业场所用的会议室隔断,展厅活动隔断和客厅活动隔断等等。这些都证明了活动隔断已经慢慢变成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客厅活动隔断在设计时要关注空间是怎样营造出来的,它和以往传统的实体墙不同,它是限定切割空间,把虚空间和实空间完美的结合起来。依照空间的使用性质不同来分割空间,关注客厅活动隔断的整体高度和长度,达到统一的空间虚实效果。颜色要与周围客厅色调相同,风格相互统一,营造出视觉上的享受。客厅活动隔断的装修方式有几种,像是帘式隔断和架式隔断,以及框架玻璃隔断和家具隔断都是很好的装修方式,不同的方式所打造出来的风格不同,对于客户来说有了一个选取风格方向的广阔空间。在保养方面首先不要让客厅活动隔断受到太过强烈的撞击,和锋利物品的划割,这些有可能给它带来一定程度的划痕。使用客厅活动隔断的方法要正确,沿着轨道轻轻推移,不要摇摆和硬推,容易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减少其使用寿命。在使用期间当发现客厅活动隔断有哪些问题或者、机构不稳定安全的时候要及时联系活动隔断厂家,最快的及时的进行维护维修。不需要客厅活动隔断时可以把它推移进藏板间,定期对其清洁可以保证客厅活动隔断在使用中依然光鲜如新。客厅活动隔断是一款快捷灵活的产品,功能特点十分受到人们的喜爱,是客厅装修建材的首选。

其他回答(共3条)
Cherry陈小美 2019-02-27

题主好,分割书房和客厅的方法:
一、巧用隔断墙,卧室兼书房设计是将卧室隔断,将休息与书房功能一分为二,合理的实现空间最大化。假如卧室空间够大,那么我们可以使用一面隔断墙,隔断墙可以设计的更具个性或艺术话,在墙上挂些装饰画提升整个房间的文化内涵。也可以使用玻璃或者屏风来进行隔断。
二、卧室书房融合,假如卧室空间并非很大的话,那么可以考量将卧室兼书房设计为一体,这样的话我们首先需要确定与书桌的摆放位置,简洁的布置,然后在书桌旁放置一个小书架,也可以在书桌顶部安装一个吊增加收纳空间,让卧室与书房更好的融合为一体。
三、风格协调,书房给人的第一感觉都是严肃、庄严的,随着家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书房已经具有各种不同的风格,无论是欧式、现代、简约还是中式,每种风格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卧室的风格也是如此,卧室兼书房设计也需要在整体风格上的协调来选取家具,不然整体风格会显得格格不入,影响美观。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卡小飞 2019-02-27

一、小户型隔断之收纳柜隔断小户型最头疼的问题就是,房间不够大,再放些家用收纳柜储物柜之类的家具,房间看起来拥挤不堪。那么一个比较好的办法是,用收纳柜做隔断,实体的收纳柜安置在卧室与客厅接待中间,接近卧室的那面可以做收纳衣物的衣柜,另一面,可以做成电视背景墙供客厅休息的人观看,这样一举两得,是比较聪明的隔断处理方式。
二、小户型隔断之玻璃隔断空间拥挤也是小户型经常头疼的问题之一。如何使用隔断,令整个空间看起来不那么拥挤狭小呢一个办法就是使用玻璃隔断,使用玻璃装饰材料作为隔断不仅可以作为功能区的划分,还可以增亮房间,空间通透明亮,不会有分割的拥挤感。玻璃隔断是一种保留空间的巧妙地隔断处理方法。
三、小户型隔断之布艺隔断还有一部分家庭喜欢用布艺作为隔断。由于布艺隔断的可拆卸与可移动性较强,拉开时能够保留功能区的私密性,合起门帘又可以释放空间,防止空间划分带来的拥挤感与压抑感。而且布艺门帘易拆洗,安装也比较方便,更换容易,风格可多样化。
四、小户型隔断之镂空隔断镂空隔断是一种半隐秘性的隔断处理,比较适合安置在客厅与餐厅之间。这样的隔断造型在空间上保留半通透的空间,又不会妨碍主人的隐私,并且两个空间的人可以互动,如餐厅隔断装修效果图所示。镂空式的隔断处理也是比较常用的隔断处理方法。

最爱吃小丸子 2019-02-27

将一个卧室隔断成两个卧室有个方法
1、软隔断:比如布帘、线帘等,缺点:可透视性
2、硬隔断:屏风、木墙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