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其他 3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树枝装饰墙体壁纸推荐哪个品牌好?哪一个牌子的好呢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9-02-27

液体墙纸优点:
1、其造型精致,液体壁纸之很快的赢得购买者良好的口碑主要在于液体壁纸的装饰效果比壁纸更加的精致,能达到壁纸无法达到的装饰效果。液体壁纸花色的多样性,以及造型的可变性,总是能带给人无限丰富的视觉盛宴。
2、绿色环保液体壁纸大多采用的是天然的硅藻泥,或者贝壳成分,天然的原材料,没有含过多的化学制剂,不会产生有毒气体。通常液体壁纸装好后三天就可以入住,可谓非常的环保绿色。液体墙纸缺点:造价高液体壁纸的天然的原材料使用引起了液体壁纸哦造价相对较高,在家居装饰中,考量到造价的问题,通常都只是用液体壁纸做局部装饰。施工难度大液体壁纸的施工难度比较的大,不仅是对墙面的要求比较的高,施工的周期也比较的长。液体壁纸与壁纸的区别:
1、液体壁纸与基层乳胶漆附着牢靠,永不起皮,壁纸采用黏贴工艺,粘结剂老化即起皮。
2、液体壁纸无接缝无从开裂,壁纸接缝处容易开裂。
3、液体壁纸性能稳定耐久性好,不变色,壁纸易氧化变色。
4、液体壁纸防水耐擦洗,并且抗静电,灰尘不易附着,壁纸怕潮,需专用清洗剂清洗。
5、液体壁纸二次施工时涂刷涂料即可盖,壁纸二次施工揭除异常困难。
6、液体壁纸颜色可调,色彩丰富,壁纸色彩相对稳定,液体壁纸图案丰富且可个性设计,壁纸色彩图案选取被动。
7、液体壁纸以珠光原料为色料,产生变色效果,壁纸仅部分高档产品由此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9-02-27

通常墙纸都没有甲醛含量的,这个品牌的墙纸也应该没有。壁纸本身没有甲醛,更环保比壁纸漆,但附件中含有太多的甲醛,会严重影响室内空气质量。壁纸的种类有很多,你想要最好的最环保的壁纸。我推荐使用液体壁纸、液体壁纸是住在贝壳为原料,通过环保工艺,无有害成分。是理想的墙面装饰材料。最好选取一些品牌产品,质量有保证,如Ruibao、Rilan、马格诺利亚等也可以。

一个土豪朋友 2019-02-27

1、比美特(国内最大液体壁纸生产销售企业之一,施工能力最强,售后口碑好,生产设备最先进企业,福州比美特环保产品有限公司)
2、松宇(国内最早的液体壁纸生产销售企业,专注在液体壁纸的生产和装璜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上海松宇液体壁纸有限公司)
3、德嘉丽(河南省著名商标,专注在新型墙体材料研发制造的综合型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德嘉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4、图乐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理事单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液体壁纸十大品牌,较具影响力,广东邦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5、九洲国色(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高技术实业公司,涂料行业的知名企业,广受购买者青睐,宁波市九洲国色环保涂料有限公司)
6、日洋(外资企业,专注在粘剂及涂料配套工具/装修辅助材料生产的综合性服务企业,行业知名品牌,江门日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7、嘉柏丽(国家保护商标,专业从事内墙涂料/液体壁纸漆的企业,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知名品牌,佛山市嘉柏丽涂料有限公司)
8、清大吉博力(专注在液体壁纸系列系列产品设计/生产综合性服务企业,液体壁纸行业较具知名品牌,徐州清大吉博力建材有限公司)
9、奥邦(集科研/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于一体现代化高科技公司,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知名品牌,山东聊城国华环保建材有限公司)
10、乐屋(专注在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可靠的/安全而健康易用的新型装饰材料企业,液体壁纸十大品牌,武汉乐屋建材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