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家居风水 1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进门左边厨房右边餐厅在风水上好吗?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进门无遮挡,左边是餐厅,右边为客厅,前方为通道,玄关如何设计答:进门右边是餐厅然后是卫生间厨房,左边是墙,进门前方是客厅左边正对门。通常都是这样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9-02-27

发表一下个人建议,请自行核实;1、假如该房子没买,建议再找找看,如有更合适的就另选;——A、从风水上来说,该房型不是很好,至少不方正,缺角;(呵呵,当然很多人对此也不是很在意)B、卫生间较小了点,另餐厅不是很好安排,易与客厅冲突;(只是依照房型说的,未考量尺寸)2、假如已买了,都准备装修了;A、卫生间门左边砌点起来,门宽700mm就可,如空间允许最好用平开门,否则就用磨砂玻璃推拉门,最好在门外,该整面墙上装一较密的珠帘,如能组成图案最好(通常来说,进门直对卫生间不是很好);B、假如进门右墙够长,该处做电视背景墙,那餐厅就在厨房附近即可;或就在进门右边做餐厅;或就在厨房外做餐厅,次卧外墙做电视背景墙,不过和沙发可能有点冲突;——依照实际尺寸而定为好;C、进门右侧可以做一艺术鞋,上为方格镂空的艺术格,下为鞋柜;

小圆 2019-02-27

放置本身的问题,一进门客厅餐厅都没有很好的隐私性,一进门就一目了然,这样风水上也很不好。
1、餐厅靠在左边的墙上,一进门右边做个鞋柜(800*900),鞋柜上面可以做个类似博古架隔板。
2、客厅主卧室卫生间对着的墙做个木质雕花隔断,这样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