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家居风水 6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入户门对着厨房餐厅门对风水有影响吗?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9-02-27

题主好,肯定不好了,在入户门对餐厅风水中,不仅入户门不能对着餐厅,最好也不要和餐厅在一条线上,这样就会给家人的事业带来不好的影响,可能会在工作上招到小人的算计。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9-02-27

卫生间门对着大厅,风水上没有问题的,是很常见的家具户型,不会影响人的身体。通常卫生间门正对阳台或者入户门才是风水有很大问题。不过看楼主的图,入户门对着东面窗户,风水上是穿堂风水,由于风水宜转不宜直,造成的就是客厅的气流速度太快,人的能量散发也快,首先会影响家里老人的身体。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会飞的鱼696 2019-02-27

入户门正对着厨房,假如从风水角度讲,入户门正对着厨房,可以说是入户门对着火位不太好,可以结合整个空间的一个结构,通常可以选取在入户门那做一个玄关,若空间比较大话可以做个屏风之类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