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家居风水 2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哪个知道镂空墙正对着大门风水好不好?

我家结构如图,冲了两个风水,一个开门见餐厅,一个沙发与大门相冲,哪位大师能设计一下,既解决了两个风水学问题,又有收纳空间放入门大衣鞋子?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9-02-27

(1)忌座位冲着大门
(2)办公室风水座位后面宜有靠(墙或),不能背着门或走道。
(3)办公室风水座位前方不能紧贴墙壁(缓冲区不够)。
(4)办公室风水座位前方最好不要有人。
(5)办公室风水座位不能正对着厕所门。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9-02-27

站在风水的角度来讲,鱼缸最好不要正对着大门,万一鱼死了,会不吉利,偏一下大门好。

来自星星的ni 2019-02-27

庭院围墙门风水禁忌:
1、围墙高度最好是不要和业主身高一样,那样居住人好似在坐牢、运势肯定不好。
2、围墙太低了也是不好的,由于容易使人手脚碰伤,所有要选取一个高度很关键。
3、围墙上不可以开大窗,围墙最好不要高过屋宅,也不合适开窗,开了窗就象朱雀开口,容易惹是生非。
4、围墙的尖角部份不能正对着屋宅大门,否则会丁财两损。

走路去美国吧 2019-02-27

在中国人眼中,风水是很重要的东西。我们的家里装修的时候,很多家具的摆放都要讲究的。事实上,大门对着厨房确实是不太好。大门风水需要关注的,禁忌主要是,千万不能够将镜子正对着大门。假如想了解更多可以去找一下风水大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