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家居风水 8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大家说说貔貅放在红色垫子上行吗?谁能说一下?

进门后,正对着餐厅做了隔断,隔断上面部分是烤漆花格,下面部分想做个壁炉,壁炉面对着餐厅那一面,背面(也就是对着大门的一面)会上石膏板贴壁纸,这么做风水上有问题吗?毕竟壁炉是生火的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9-02-27

貔貅作为我们古代一种十分灵气的瑞兽,对我们的生活有着很大的影响哟。我们都知道貔貅作为汉代以来的一种凶猛的瑞兽,可以让我们吸纳四面八方的财宝哟。我们都知道貔貅是为了保护财运的,可以在貔貅的脚下放上一张红色的垫子,这样可以让貔貅保持一定的灵性哟。这个只是小编的一些建议而已,期望大家可以接纳哟。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9-02-27

貔貅是一种招财的生物,适合在家里放置,貔貅可以放在红色垫子上,貔貅的颜色是没有寓意的,貔貅的寓意是招财旺运的,貔貅的颜色是取决于材质的区别的,每种材质的颜色也是略微有差别的,选取合适的貔貅很重要,垫子颜色影响不大。

雨台2011 2019-02-27

貔貅是我国很著名的辟邪的产品,相信大家对于貔貅也是很感兴趣的。貔貅可以放在红色垫子上,貔貅的颜色是没有寓意的,貔貅的寓意是招财旺运的,貔貅的颜色是取决于材质的区别的,每种材质的颜色也是略微有差别的。其实大家可以在家中放置貔貅,是有不错的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