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别墅 2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杭州口碑好的软装设计公司,500平别墅?

帮人了解的,我是没那能力买几百平的别墅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9-02-27

题主好,该公司软装设计都广泛受到家居主人的喜欢。风格样式多种,主要设计应有:酒店、家居、会所、展厅、办公室、商业空间、示范单位、别墅类的软装设计,常与一些大型的房地产商楼盘合作:万科、新世界集团、保利地产、碧桂园该公司做软装设计行...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9-02-27

在杭州找600多平的别墅软装设计公司,最好去贝洛克问问,他们是专门做豪宅软装的。以前在一个杂志社做房产编辑时专门了解过,在杭州只做豪宅软装的也就这么一家。贝洛克都有能力花几千万在秋溢路上搞了一个上千平的豪华软装主题咖啡会所,专门用来接待客户,在国内都很少有公司能做得到,可以想象贝洛克的实力有多强了

法国女人 2019-02-27

题主好,杭州梦斓莎家居布艺有限公司比较不错,专业为酒店,别墅,楼盘,会所等精心打造完美布艺窗帘。主要服务有:酒店窗帘设计定做,会所窗帘布艺设计,别墅窗帘定做,样板房软装饰,政府办公楼成品窗帘等。这家公司的窗帘不仅质量好,价格也比较优惠,服务也很周到,用户的口碑都还不错。

情感有若行李 2019-02-27

我知道几家做的不错的公司有保美软装设计公司,杭州帝恩缇软装设计有限公司,杭州雅境家居装饰公司等,这几个公司都是比较老牌的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产品质量值得信赖,在业界的口碑也不错,性价比比较高,真心赞。期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