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别墅 4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三室两厅两卫装修预算多少?找哪家好呢?

深圳装修一个三室两厅两卫需要预算多少?如果自己买装修材料能省下多少钱?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9-02-27

题主好,110平三室两厅装修预算要看装修的规格了,假如只是普通的精装修,10万上下的预算就足够了呢,期望对你有用哈,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9-02-27

北京12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豪华装修价格接近按一个平方150以上计算是比较合理的,装下来20万接近,每个业主对豪华装修的定义不一定,你也可以按你的要求到太平洋家居网申请装修预算,这样几家装修公司出的装修预算是最准确的,自己还能对比看看。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2-27

朋友,不用提供三室两厅两卫装修预算书,我问一下您,您假如是想精装修,那您直接有个心理准备就可以,一个平方,至少也要在2000元,这是毋庸置疑的。这个精确的费就不好说了因装修材料的使用不同,那这个价位就有很大的不同,建议,您以自己承受的价位来装修房子。

向北直走 2019-02-27

【装修面积】:89平米【户型】:、一室两厅两卫【装修风格】:现代简约【装修方式】:全包装修【装修预算】:14.2万(基装7+主材加软装6.9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