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别墅 1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别墅外墙装修材料用什么好?如何装修更实惠

现在的别墅外墙装修用什么材料好?好像用瓷砖啊马赛克啊之类的已经过时了,现在用一般用的是哪种材料?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9-02-27

当然是挂pvc好呀。PVC外墙挂板是建筑装修材料的一次革新,PVC外墙挂板将是外墙涂料、瓷砖最佳的替代材料。PVC外墙挂板采用经过独特工艺处理的聚氯乙烯(PVC)制成,适合于别墅、小区多层、厂房、旧楼改造等多种建筑风格。PVC外墙挂板线条清晰,外型简洁明快,极富现代感,具有超强的耐候性能。PVC外墙挂板使建筑显得淳朴自然而又美观,可以抗御各种恶劣天气,并且防腐阻燃,安装简便。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9-02-27

假如你想做肌理的效果,你可以用外墙石,假如你想显得豪华,那你可以用大理石,假如你只想简单装一下,你可以用墙砖等。易安pvc外墙挂板是建筑外墙装修材料的一次革新,它将是外墙涂料、瓷砖最佳的替代产品,适合于别墅、小区多层、旧房改造翻新等多种建筑风格。其丰富的颜色、超长的使用年限、安全便捷的施工能够完全达到您对美观、功能上的要求。

我不是郭靖 2019-02-27

易安pvc外墙挂板作为一种外墙新型建筑材料,与高档外墙瓷砖、涂料对比优势:外墙挂板系统克服了传统建筑平面呆板和外墙瓷砖线条频密和复杂的缺点,具备很多外墙瓷砖和外墙涂料所不具备的功能和性能,性能价格比远远超过外墙瓷砖和外墙涂料。初始投资可以在日后的使用中通过能源的节省很快回收。易安pvc外墙挂板是建筑外墙装修材料的一次革新,它将是外墙涂料、瓷砖最佳的替代产品,适合于别墅、小区多层、旧房改造翻新等多种建筑风格。其丰富的颜色、超长的使用年限、安全便捷的施工能够完全达到您对美观、功能上的要求。

最爱吃小丸子 2019-02-27

深圳256平别墅室内装修看你的装修风格,装修材料了,才完工了一套260平的别墅装修,1600一个平方才搞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