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完工验收 3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幕墙隐蔽工程验收记录怎么写?有哪位高手了解?

市政道路施工验收规范怎么样?这个规范主要说了什么东西,现在最新版的增加了哪些内容,请高手指教一下,谢谢

被采纳
吴崖子 2019-02-27

隐蔽工程验收记录
1.地基验槽记录
2.现场预制桩钢筋安装
3.预制桩的接头
4.混凝土灌注桩钢筋笼
5.钢筋混凝土工程
6.砌体工程
7.钢结构工程
8.地面工程
9.门窗工程
10.幕墙工程
11.墙面工程
12.轻质隔墙工程
13.吊顶工程
14.细部工程
15.地下防水工程
16.屋面防水工程
17.隔热保温工程

其他回答(共3条)

1各种材料、五金配件、构件及组件的产品合格证书、性能检测报告、进场验收记录和复验报告。2硅酮结构胶的认定证书和抽查合格证明;硅酮结构胶相容性和剥离粘结拉伸试验报告。3后置埋件的现场拉拔强度检测报告。4幕墙的抗风压性能、空气渗透性能、雨水渗漏性能及平面变形性能检测报告。5打胶、养护环境的温度、湿度记录;双组份硅酮结构胶的混匀性试验记录及拉断试验记录。6防雷装置测试记录。7隐蔽工程验收记录。8幕墙构件和组件的加工制作记录;幕墙安装施工记录。9检验批质量验收记录表。10分项工程质量验收记录表。11幕墙二次设计文件及确认文件。

jacky医师 2019-02-27

4.1.5隐蔽工程验收记录
1.地基验槽记录
2.现场预制桩钢筋安装
3.预制桩的接头
4.混凝土灌注桩钢筋笼
5.钢筋混凝土工程
6.砌体工程
7.钢结构工程
8.地面工程
9.门窗工程
10.幕墙工程
11.墙面工程
12.轻质隔墙工程
13.吊顶工程
14.细部工程
15.地下防水工程
16.屋面防水工程
17.隔热保温工程

chenille 2019-02-27

石材幕墙质量验收施工执行标准名称及编号是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210-2001。石材幕墙质量验收主控项目:
1.石材幕墙工程所用材料的品种、规格、性能等级,应符合设计要求及国家现行产品标准和工程技术规范的规定。石材的弯曲强度不应小于8.0MPa;吸水率应小于0.8%。石材幕墙的铝合金挂件厚度不应小于4.0mm,不锈钢挂件厚度不应小于3.0mm。检验方法:观察;尺量检查;检查产品合格证书、性能检测报告、材料进场验收记录和复验报告。
2.石材幕墙的造型、立面分格、颜色、光泽、花纹和图案应符合设计要求。检验方法:观察。
3.石材孔、槽的数量、深度、位置、尺寸应符合设计要求。检验方法:检查进场验收记录或施工记录。
4.石材幕墙主体结构上的预埋件和后置埋件的位置、数量及后置埋件的拉拔力应该符合设计要检查拉拔力检测报告和隐蔽工程验收记录。
5.石材幕墙的金属框架立柱与主体结构预埋件的连接、立柱与横梁的连接、连接件与金属框架的连接、连接件与石材面板的连接应该符合设计要求,安装应该牢固。检验方法:手扳检查;检查隐蔽工程验收记录。
6.金属框架的连接件和防腐处理应符合设计要求。检验方法:检查隐蔽工程验收记录。
7.石材幕墙的防雷装置应该与主体结构防雷装置可靠连接。检验方法:观察;检查隐蔽工程验收记录和施工记录。
8.石材幕墙的防火、保温、防潮材料的设置应符合设计要求,填充应密实、均匀、厚度一致。检验方法:检查隐蔽工程验收记录。
9.各种结构变形缝、墙角的连接节点应符合设计要求和技术标准的规定。检验方法:检查隐蔽工程验收记录和施工记录。
10.石材表面和板缝的处理应符合设计要求。检验方法:观察。
11.石材幕墙的板缝注胶应饱满、密实、连续、均匀、无气泡,板缝宽度和厚度应符合设计要求和技术标准的规定。检验方法:观察;尺量检查;检查施工记录。
12.石材幕墙应无渗漏。检验方法:在易渗漏部位进行淋水检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