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瓷砖/石材 5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我想请问全友大理石餐桌好妈?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9-02-27

题主好,价格是27210元上下,全友大理石餐桌,餐桌套装整体框架采用的是泰国进口桦木制作而成,这款餐桌对每一个细节的处理都非常细腻,精致的手工雕花融合到每一个角落,台面采用纯天然大理石制作而成,双层台面,加上可旋转,价格会相对的贵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9-02-27

大理石餐桌是现在很热门的一种餐桌,由于大理石餐桌很坚硬,说大理石餐桌是不容易变形的。而且大理石餐桌的硬度也很高,有着很好的耐磨性。当然,大理石餐桌在耐酸碱方面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因此大理石餐桌的使用寿命很长。

大理石制作的产品都会有辐射的哦,这样一来大理石餐桌当然也不例外,不过只要辐射值没有超过国家规定的标准,是不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危害的,您若购买大理石餐桌,建议您找正规商家购买资质高的、口碑好的品牌的大理石餐桌,得以让您对于您购买的大理石餐桌的安全性和质量放心。

tai一9890 2019-02-27

大理石餐台椅通常报价为2400元,大理石餐桌分为天然大理石餐桌和人造大理石餐桌。天然大理石餐桌高雅美观,不过价格相对较贵,且由于天然的纹路和毛细孔以使污渍和油深入,而不易清洁。人造大理石餐桌密度高,油污不容易渗入,保洁容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