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涂料/油漆 38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2-27
家装涂料工艺施工流程是怎样的?麻烦详细说说。

墙体腻子选择用兑水的还是用兑胶的,如果兑胶,比例是多少。

被采纳
阙里 2019-02-27

流程:
一、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二、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三、墙面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四、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
五、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
六、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
七、卫浴洁具安装工艺流程
八、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

其他回答(共5条)
韩尕烷 2019-02-27

一、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二、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三、墙面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四、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
五、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
六、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
七、卫浴洁具安装工艺流程
八、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
九、厨房设备施工工艺流程十、铝合金门窗的工艺流程(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HAM 2019-02-27

墙面装饰施工工艺流程;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卫浴洁具安装工艺流程。

一年四季 2019-02-27

装修施工工艺流程共有一下几个流程:
一、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二、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三、墙面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四、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
五、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
六、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
七、卫浴洁具安装工艺流程
八、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
九、厨房设备施工工艺流程十、铝合金门窗的工艺流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