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产权产证 1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有人了解怎么查房产证真假吗?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买二手房防止二手房买卖合同纠纷有妙招第一,检查房屋的产权证和土地证,看两证是否齐全(有些房本是两证合一的);第二,是要看清楚产权证是否被抵押和土地证上的土地使用年限的记载;第三,检查房屋本身的质量。除了以上几点之外,还要关注房屋是否被卖房人出租;第四,要检查房产证上的产权人姓名和卖房人的身份证上的姓名是否一致。第五,看产权证上是否有共有缉哗光狙叱缴癸斜含铆人,假如有共有人,还需要共有人出具书面同意证明。即使是夫妻共有的情况,也需要另一方出具证明,以防止纠纷;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9-02-27

房产证丢失证明:座落于*******房产证不慎丢失,房产证号***(查房产档案)100元,到有资质许可的媒体(电视台等)登一丢失声明,宣布房证作废!

阳光明丽 2019-02-27

1.房管局查询:这是比较直接和方便的方法,特别是对不会上网的老百姓来说,去房管局查询房产证是最合适的了。那么你就需要携带好自己的个人有效身份证证件和房产证到成都的房管局的档案馆或者窗口查询。在那里可以查询到准确的个人房产证信息,包括房屋所有人名称、产权证号等等。
2.网上查询:这类方法就是针对在网上操作比较熟练的人了,这类人以年轻人居多。我们可以在网上点击省市链接进入到成都房产管理局的网站进行查询,这里就需要输入产权人姓名和产权证号才可以。辨别真伪的方法:
1.房产证是按照国务院及部委规定统一印刷的,是房产证的证书用纸,而不是有法律效力的房产证。我们在这里要明确的知道,一个书面凭证是否成为有效的房产证,是在于有权登记机关的发放行为,而不是在于证书用纸的印刷行为。
2.要判断房产证的真假的唯一标准,是房地产登记机关的印鉴,而不是房产证上的水印图案或者是防伪底纹。我们在这里也要清楚的了解到,只要房产证上登记机关的印鉴是真的,那么就算没有使用统一印制的带有水印图案或者防伪底纹的证书用纸,那么该房产证也是真的。
3.关注事项:我们在辨别房产证真假的时候,也要关注看纸张的质量,由于真的房产证的内页纸张是采用专业水印纸,水印头像要在光线下才能看出来,而假的房产证的水印头像平铺就能看见,质量粗糙。总结:对于成都房产证查询,大致上就是小编上面说的这两种方法,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按照这些方法进行查询。而我们不止要知道查询方法,并且也要知道如何辨别房产证的真伪,这样才不会上当受骗,保证了自己的利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