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照明灯具 7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问请问亿盏灯饰的灯具质量好吗?谁清楚?

我的新房子马上就装修完了,但是家里的灯具还没有购买,邻居推荐我去亿盏灯饰去购买,请问这家的灯具的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9-02-27

灯饰十大品牌之
一:华艺灯饰有名气的照明灯具品牌华艺灯饰成立于1986年,华艺灯饰品牌,它创建于“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公司是广东省中山市古镇最大规模的灯饰照明生产企业。一直成为业界享誉盛名的灯饰品牌。,当大家不知道选取何种照明灯具品牌的时候,不妨就可以多参照一下华艺灯饰这个照明灯具品牌。灯饰十大品牌排名
二:红联-鸿联灯饰红联-鸿联灯饰作为中国最大的工程灯具生产基地之一的鸿联集团,该照明灯具品牌曾获得“AAA信用等级证书”“中国照明行业十大最具竞争力的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最受欢迎照明节能品牌”。在这个越来越注重品质健康生活的年代,像红联这样的照明灯具品牌也一定会受到购买者的喜欢。灯饰十大品牌排名
三:千丽灯饰千丽灯饰公司1985年成立于台湾,千丽照明灯具品牌1990年进入惠州,成立了惠州千丽灯饰企业有限公司,2003年千丽照明灯具品牌通过了中国3C强制性认证,2004获得中国市场知名品牌质量、信誉、服务满意单位。灯饰十大品牌排名
四:开元灯饰开元灯饰与华艺灯饰一样,开元灯饰公司也是位于“中国灯饰之都”广东中山市古镇。开元照明灯具品牌产品涵盖工程灯具、民用灯具、包括水晶灯系列、吊灯、吸顶灯、壁灯、客房灯、民用台灯、落地灯等。开元照明灯具品牌满足了不同需求的购买者。灯饰十大品牌
五:东方灯饰东方灯饰公司成立于1984年,东方照明灯具品牌经过20多的发展,东方灯饰品牌产品已畅销欧美、中东、东南亚、澳大利亚、俄罗斯、日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业界乃至国内外的购买者心中东方照明灯具品牌都赢得一致好评。列入2016灯饰十大品牌排名的还有银雨灯饰、胜球灯饰、琪朗灯饰、新特丽灯饰、文行灯饰。作为最新灯饰十大品牌排名,各个品牌都有独具的一面。人们在选取灯饰时,不仅是为了照明,更多的还是用来装饰自己的房间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9-02-27

淄博怡欣装饰灯具城淄博大富豪灯饰城淄博爱妻厨卫灯饰城淄博市大富豪灯具淄博鲁中灯具城这几家灯具城都是在淄博比较出名的噢,所销售的灯具质量很好,,很耐用噢,可以参照一下

红豆生南国 2019-02-27

我朋友家用灯的就是用的是亿盏灯饰灯具,我朋友家的吸顶灯、LED平板灯、卧室灯、客厅灯、阳台灯都选的是亿盏灯具,我觉得质量还不错,并且外观都特别时尚适合现在年轻人的眼光,这家所有的灯饰灯光明亮又不刺眼,光源又特别稳定,没有出现闪烁情况,能够安心选购。

AKB48love 2019-02-27

灯饰十大品牌之
一:华艺灯饰有名气的照明灯具品牌华艺灯饰成立于1986年,华艺灯饰品牌,它创建于“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公司是广东省中山市古镇最大规模的灯饰照明生产企业。一直成为业界享誉盛名的灯饰品牌。,当大家不知道选取何种照明灯具品牌的时候,不妨就可以多参照一下华艺灯饰这个照明灯具品牌。灯饰十大品牌排名
二:红联-鸿联灯饰红联-鸿联灯饰作为中国最大的工程灯具生产基地之一的鸿联集团,该照明灯具品牌曾获得“AAA信用等级证书”“中国照明行业十大最具竞争力的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最受欢迎照明节能品牌”。在这个越来越注重品质健康生活的年代,像红联这样的照明灯具品牌也一定会受到购买者的喜欢。灯饰十大品牌排名
三:千丽灯饰千丽灯饰公司1985年成立于台湾,千丽照明灯具品牌1990年进入惠州,成立了惠州千丽灯饰企业有限公司,2003年千丽照明灯具品牌通过了中国3C强制性认证,2004获得中国市场知名品牌质量、信誉、服务满意单位。灯饰十大品牌排名
四:开元灯饰开元灯饰与华艺灯饰一样,开元灯饰公司也是位于“中国灯饰之都”广东中山市古镇。开元照明灯具品牌产品涵盖工程灯具、民用灯具、包括水晶灯系列、吊灯、吸顶灯、壁灯、客房灯、民用台灯、落地灯等。开元照明灯具品牌满足了不同需求的购买者。这些都不错,看你选取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