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家居风水 86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2-27
少年房间装饰应该怎么设计?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9-02-27

题主好,儿童房可以为孩子提供一个独立的空间,除了家具的设计有讲究,房间的整体设计布局也非常重要。儿童房是孩子一个独立的空间,父母要和孩子多沟通,了解孩子的喜好与需求,并让孩子共同参与设计、布置自己的房间。此外,儿童房空间的选材要用柔软、天然素材,如地毯、壁布、原木、软木地板等。儿童家具建议以模块构成,融游戏、启发智力为一体,不同的模块能组合成神态各异的几何图形或儿童家具。颜色:年纪稍小的孩子喜欢对比反差大、浓烈的纯色。随着渐渐长大,他们才有能力辨别或者喜欢一些淡雅的颜色。材质:刷墙漆、贴壁纸都要注重环保。在贴壁纸时,一定要选用环保胶进行粘贴。年龄小一些的孩子喜欢颜色鲜艳的卡通类家具,大一些时可以加入自然元素,就像原木、实木等。功能:青少年家居更讲究功能性。青少年每天花费时间最多的就是学习,加上电脑的诱惑,自己的房间是他们最长时间停留的地方,家具功能要合理,要符合他们的身体特点。装饰:儿童房也讲究“轻装修重装饰”,尽量给孩子展示自己的空间,孩子喜欢的东西比如毛绒玩具、飞机模型或是自己的一件作品,是最可取的装饰。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四海旅行 2019-02-27

题主好,儿童房可以为孩子提供一个独立的空间,除了家具的设计有讲究,房间的整体设计布局也非常重要。儿童房是孩子一个独立的空间,父母要和孩子多沟通,了解孩子的喜好与需求,并让孩子共同参与设计、布置自己的房间。此外,儿童房空间的选材要用柔软、天然素材,如地毯、壁布、原木、软木地板等。儿童家具建议以模块构成,融游戏、启发智力为一体,不同的模块能组合成神态各异的几何图形或儿童家具。颜色:年纪稍小的孩子喜欢对比反差大、浓烈的纯色。随着渐渐长大,他们才有能力辨别或者喜欢一些淡雅的颜色。材质:刷墙漆、贴壁纸都要注重环保。在贴壁纸时,一定要选用环保胶进行粘贴。年龄小一些的孩子喜欢颜色鲜艳的卡通类家具,大一些时可以加入自然元素,就像原木、实木等。功能:青少年家居更讲究功能性。青少年每天花费时间最多的就是学习,加上电脑的诱惑,自己的房间是他们最长时间停留的地方,家具功能要合理,要符合他们的身体特点。装饰:儿童房也讲究“轻装修重装饰”,尽量给孩子展示自己的空间,孩子喜欢的东西比如毛绒玩具、飞机模型或是自己的一件作品,是最可取的装饰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