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其他 24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7
大家听歌功放里都用什么模式?听音乐功放用什么模式呢?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9-02-27

BOSE音响见长于家庭影院,听音乐的话自己配,安桥功放,ONKYO功放都可以,只要功率比boseAM10的功率大一点就OK了(为了保护功放和音箱)。。

其他回答(共4条)
浪漫群岛 2019-02-27

你喜欢低音的话惠威的M20W吧,这款2.1声道,低音效果比较能满足你的需求。这款的话你听歌音乐,看个电影综合性比较好。假如喜欢听音乐选个2.0的吧,还是惠威的M200K2,刚好1000的,当下最热门电脑音响,也是最有实力的。至于你说的漫步者现在已经是低端的牌子了,当下多媒体音响还就是惠威最好了。当然假如很喜欢音乐那建议弄无源的配功放的箱子,声音质量绝对好。就是价格肯定贵很多。

麻辣香肠 2019-02-27

boss的卫星音箱加上雅马哈的150瓦的功放,一套不到一万元。看大片、听音乐足够了。

法国女人 2019-02-27

立体声音源用pure audio,多声道用THX MUSIC,NEO:X MUSIC或PLIIz music模式,依照原始解码情况自动扩展声道。

影院效果震撼主要是由于有低音炮的效果!假如不用环绕声音箱也可以买一台2.1的hifi功放,就用两个主音箱加一只低音炮,在立体声的模式下看电影效果同样震撼,低频效果一样!2.1功放有雅马哈A-S300,安桥A-9030纯功放!有些AV功放有音乐直通键,可跳过AV功放的环绕解码电路听音乐,效果很令人惊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