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空调 8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格力t爽柜机面板怎么拆?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9-02-27

空调机也是空调里面的一种,它的制冷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它的品牌也不少,其中比较好的品牌有美的空调柜机空调海尔空调柜机,奥克斯空调柜机,长虹空调柜机,海信空调柜机,科龙空调柜机,麦克维尔空调柜机,tcl空调柜机,格力空调柜机,lg空调柜机,新科空调柜机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9-02-27

打开柜机下半个面板,扣住面板的两边取下面板,再将两边的滤网抽出来就可以了。可以和购买时配套赠送的说明书来对照拆取。

元少卿 2019-02-27

拆格力圆柱柜机过滤网的时候,也是要关注一定的方法的。首先要把空调的电源关闭,接着把固定空调面板的卡槽往两边拉开,就可以看到空调里面的过滤网。然后把固定过滤网的螺丝拧下来,就可以把空调过滤网拆下来了。操作的时候尽量动作温柔点,否则会损坏空调里面的零件。

龙猫 2019-02-27

假如我们需要维修格力t爽柜机空调,我们就必修要先把格力t爽柜机的面板拆开。我们首先在格力t爽柜机的外壳位置找到一个凹位,双手一起放在凹位处,然后用力一按,面板就可以轻松可以打开了。通常面板的盖子只会打开大约60°上下的,大家不能够直接把面板打开到180°,这样会对格力t爽柜机面板造成伤害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