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客厅 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请问一下客厅和走廊吊顶怎么做呢?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最近家里装修新房子了,我想给房顶好好装饰一下,但是又不会,所以来这里问问客厅和走廊吊顶应该怎么做呢?希望大家帮帮忙。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9-02-27

并不好看,客厅和走廊的吊顶应该分开。
一、分开吊顶的意义
1、走廊是连接家里各个空间的通道,也是一种过渡,独立的吊顶会使整个房屋更具特色;
2、分开的走廊吊顶能够增加空间的层次感和美观度;
3、独立的走廊吊顶的装修风格可以多样的。
二、关注事项
1、分开的走廊吊顶要与客厅的整体基调、主题、风格保持一致;
2、走廊吊顶用圆润的材料,防止出现尖角,颜色要浅淡,防止盖过客厅吊顶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9-02-27

答:餐厅吊顶可以采取局部吊顶,也是走廊吊顶,客餐厅不吊顶的方式。也可以采用做石膏顶角线的方式来缓冲一下视觉客厅餐厅不需要隔断,假如客厅和餐厅之间有梁,只需单独吊顶,没有也可吊个假梁隔开分成两个区域。

Fighting小雨点 2019-02-27

我觉得这个看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吧。个人比较喜欢铝方通造型吊顶类的装修风格,这种装修会显得家里特别有档次,并且不仅可以做客厅吊顶,也可以做走廊吊顶,多重造型可以选取。我家就是用的铝方通造型吊顶做吊顶,和普通吊顶比起来更加个性化,来过我家的朋友都觉得很好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