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客厅 9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吸水石假山放在客厅什么位置好?哪位能说说看?

请问一下黄地砖白墙砖配什么色家私!现在感觉有点清电视背景准备想做橙色硬包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9-02-27

假如家中室内面积小,风水上不建议安置吸水石假山。吸水石假山可以摆放在东北方位,高耸屹立的山会带来稳定感,含有不屈不挠的意思,做高一点比较好,意味这财产稳定,一家团结以及有好的继承人。

其他回答(共3条)
kalin80 2019-02-27

假山鱼池背景墙设计效果非常的好,给人很优美的感觉。入户花园假山鱼池的简单制作方法有这些:
1、依照风水设计:庭院假山鱼池应该依照风水知识设计,确定假山的摆放位置,庭院假山最佳摆放方位是:西方位、西北方位、北方位、东北方位、西北方位。
2、选取假山石材:庭院假山鱼池常用假山石材有:太湖石、黄蜡石、千层石、龟纹石、英德石、吸水石等
3、建造假山鱼池。
4、假山制作方法:依照事先制作的假山模型,经过构思选用适当的树、石、山、草等素材,进行排列组合来完成这一立意。假山制作的基本操作流程,实际上就是粘接。
5、安装净水系统和循环系统
6、假山植物种植:庭院假山上浮土通常较少,适合种植较耐干旱的植物,松竹比较适合,侧面石头缝隙可以种一些耐贫瘠土质有根状茎或肉质根的花卉,推荐吊兰(观叶)、百合(花)。

阙里 2019-02-27

题主好,假山风水转盘的摆放位置:
1、不要摆放在正对开门的位置,由于这个位置摆放假山的容易让家人运势不稳定。假山位于正对门口处,有可能吸到旺气,也有可能吸到门口的衰气。若衰气入室,就会引发居住者健康与财富两不旺的局面。
2、假山摆放位置应该位于客厅的吉位,这样才能起到人丁、财运两旺的作用。不过,若客厅的面积不是很大,又将假山摆放在了凶位上,就会给整个家庭带来厄运。,假山在客厅中摆放时,一定要确定吉位再进行摆放。假山摆放在西方或者是西北方位就是吉位。风水学上认为,在客厅的西方设假山为吉相,如能配合树木就更加吉祥;西北方位与西方同理,设置假山为大吉。
3、在客厅内摆放假山,切记不能将假山与青石摆放在一起,这会影响居住者的事业与财运,破坏住宅风水,引发钱财不聚。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1、开门见山未可知有很多户型都是开门见客厅,将假山摆放在客厅内,那很容易出现开门见假山的情况。通常在门口吸到旺气,那就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但假如吸到了衰气,那就会产生不利的影响,甚至会出现健康与财富两不旺的局面。我们在客厅摆放假山的时候,可以参照风水师摆设的风水局,这样也可以少操一份心了。
2、摆吉位忌凶位假如客厅内的空间不是很大,那小编就不建议在客厅内摆放假山。假山的摆放位置应该在客厅的吉位,这样才能起到人丁财运两旺的作用。要是客厅的面积不是很大,那么一不小心将假山摆放在了凶位,那就会给整个家庭带来厄运。
3、假山跟方滑青石不配哦在客厅内摆放假山,万万不能和方滑的青石组合在一起。这种山不能种植草木,有穷山的寓意。假如将方滑的青石组合假山摆放在客厅内,会影响,甚至出现钱财不聚的情况。
4、片状石材似把刀从客厅假山摆放风水的角度来看,假山忌片状的石材,就像说鳞片石,这种感觉仿佛有一把把刀竖立在那边,会产生很重的杀气,有穷山恶水的意思。假如形成穷山恶水的局面,就不容易积聚财富。而且在客厅内,刀锋对着人,很有可能会给他们带来血光之灾。而客厅又是会客之所,刀剑还会对着客人,影响主人的人事关系。
5、高山流水觅知音往往只有了山还不够,还缺水。在客厅内,假山流水的运用极其广泛,假如运用得当,那就能起到催旺财运的作用,但假如运用不当的话,那就会给整个家庭带来厄运,引发住宅凶事连连。我们在客厅内摆放假山的时候,还要依照主人及家人的命理五行来摆放,假如有人忌水,那就不适合摆放假山流水了。上面就是关于假山盆景摆放的五个风水禁忌,正确掌握了这些,方可以更好地使用假山盆景来增运增势,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好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