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客厅 5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客厅距离3米要买多大的液晶电视合适?

请问一下黄地砖白墙砖配什么色家私!现在感觉有点清电视背景准备想做橙色硬包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9-02-27

这里有一个简单的计算公式:液晶电视的最佳观看距离=液晶电视屏幕对角线x0.0635。当然了,我们也可以依照距离来推算适合选取多大尺寸的电视。比如观看距离为3米,那么用3÷0.0635=47.244≈47英寸,那么不妨就可以购买47英寸的电视最为合适。当然,也不必过于严格的按照尺寸对号入座,就像距离在2.6米上下,那么选取40英寸或者42英寸电视则都可以。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9-02-27

1、3米距离买多大电视合适,要明白电视机和观看者的距离是非常重要,选取时候一定要依照客厅空间大小,观看位置距离电视的直线距离为准才是正确的。
2、这里有一个简单的计算公式:选取时候中以参照看看,液晶电视的最佳观看距离=液晶电视屏幕对角线x0.0635。比如你是选取50英寸的液晶电视,计算结果为55x0.0635=3.4925米≈3.5米。对于选购55英寸电视的用户来说,3.5米的距离就是最佳观看距离。选取时候也可以依照距离来推算适合选取多大尺寸的电视,就像观看距离为3米,那么用3÷0.0635=47.244≈47英寸,购买47英寸的电视就是最合适不过的。

半夏樱花 2019-02-27

1.通常20平方以内的客厅,最佳观看距离在3米上下,假如您的观看距离不足3米的,选取32英寸的液晶电视就够了。2、3.5米上下距离,40和42英寸是适合的尺寸。3、4米距离适合选取46、47英寸液晶电视。4、4.5米上下的观看距离,适合选取50英寸等离子电视或52英寸液晶电视。

佘三金 2019-02-27

大家要了解摆放电视机的房屋大小,从而确定应该选购多大尺寸的电视。比如42寸液晶电视最佳的收视距离是2.5米到3.3米,47寸液晶电视的是3米到4米,55寸液晶电视的是4.5米到5.5米,这是一个可以依照自己家里面实际情况来选取电视机尺寸的大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