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客厅 5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田园风格的电视背景墙怎么设计?要注意什么?

工程施工图纸上电视墙位置是和图一样,但交房后实际是图二位置,现在犹豫了大家帮我看看客厅沙发电视墙布局图一图二哪个摆放位置合理说说理由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9-02-27

题主好,这些几种都比较流行:1.3D立体电视背景墙最近3D非常火,这款3D电视背景墙让您紧跟时代的潮流。
2.艺术画电视背景墙一副大象图作为电视背景墙,霸气极了!
3.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绿色的底色点缀粉色碎花的壁纸,完完全全的田园风。
4.体现理性的电视背景墙整个背景墙仿佛是打了马赛克通常的效果。
5.兼具收纳功能的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请采用组合的形式,美观兼备强大的收纳功能。
6.具备照明功能的电视背景墙发光的背景墙非常抢眼漂亮,并且还能起到照明的作用。
7.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简约而不简单,流畅而简单线条勾勒出高大上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2-27

电视背景墙有乡村风格、田园风格、古典风格等,电视背景墙的设计主要依照自身的喜好,同时也要与客厅或者卧室的整体设计搭配,现代美式电视背景墙讲究简约、大方,设计不必过于繁琐,其造型也未必拘泥于石膏板等造型材料,可采用造型护墙板直接铺装出电视背景墙,施工便捷,层次、细节表现好,假如采用实木护墙板,更环保更显档次。

向日葵花香 2019-02-27

美式田园风格电视墙大行其道,大气丰满而不失实用的设计虏获网友的心。同一个时间段里美式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迎合了我们渴望自然的心情,也造就了美式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在当今时代的复兴和流行。布置好背景墙后,在窗户位置设置深色不透光窗帘。要漂亮点的,跟背景墙能搭配的。这样想看电视的时候拉上窗帘,不看的时候打开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