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客厅 8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电视背景墙的壁纸材质?需要关注哪些点

电视背景墙选什么材质的好,家里只有背景墙用壁纸,其他的都刷漆。另外壁纸是选拼接的好还是整张的好?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9-02-27

特殊材质电视背景墙特殊材质电视背景墙的形式也非常多,有木质材料、石材以及玻璃等。这些材料在弄到背景墙面上时,施工比较复杂,通常都需要做基层。接下来,我们就来分别了解一下这些材质的背景墙是如何打造的。此外还会讲到壁纸背景墙和手绘背景墙这两种大家比较关心的背景墙的施工方法。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9-02-27

题主好,这些几种都比较流行:1.3D立体电视背景墙最近3D非常火,这款3D电视背景墙让您紧跟时代的潮流。
2.艺术画电视背景墙一副大象图作为电视背景墙,霸气极了!
3.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绿色的底色点缀粉色碎花的壁纸,完完全全的田园风。
4.体现理性的电视背景墙整个背景墙仿佛是打了马赛克通常的效果。
5.兼具收纳功能的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请采用组合的形式,美观兼备强大的收纳功能。
6.具备照明功能的电视背景墙发光的背景墙非常抢眼漂亮,并且还能起到照明的作用。
7.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简约而不简单,流畅而简单线条勾勒出高大上的感觉。

半亩农田 2019-02-27

很多人对电视背景墙不太了解,以为电视背景墙只能用一种材质制作而成,这是错误的想法,电视背景墙的材质有很多,我们假如嫌麻烦的话可以直接在电视背景墙上面贴上壁纸,并且现在电视背景墙壁纸图片的种类有很多,我们可以依照自己的房屋特点来选取壁纸图片的种类,这样更换起来也比较方便,也不会花费太多的精力。

清风清羽 2019-02-27

壁纸作为现在最为时尚的新型墙面装饰材料之一,用做电视背景墙还是好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