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客厅 4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哪个懂得客厅走廊铺砖方法要怎么样?有没有人晓得?

我想砸一面墙〈墙是密度板〉不是承重墙,我想把墙的上半部分砸掉留下半部分砸完后怎么设计会好看点?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9-02-27

干铺和湿铺的区别在于:
1、干铺其实是铺大理石的方法,1:3的水泥砂浆,手捏成团,落地开花。干铺的空鼓可能性比较低,也比较节约,节省工期,但干铺的沙浆厚度比较大(3~4CM),客厅里如用的是大规格砖可采用干铺。
2、湿铺是直接拿水泥抹在砖后面,然后直接铺在墙上或地面,墙面铺瓷砖都用湿铺,小块砖和地面平整度较好的话用湿铺比较好,能节约地面厚度。
3、两种铺法的质量是相同的,选用何种方法要看实际情况(通常泥工做出的铺法决定都是正确的。)通常厨房卫生间都是用湿铺,客厅可干铺。干铺地面砂浆需要一定厚度(至少3~4CM),厨房地面厚度肯定不够,要湿铺。
4、空鼓的问题及检测在铺贴瓷砖完工验收时会有个空鼓的问题,那怎样检测空鼓呢?首先要知道空鼓怎么造成的,由于墙面砖有着较高的含水率,在粘贴时应该考量到它的这一特性。贴砖前基层应充分浇水湿润,瓷砖也应在水中浸泡至少20分钟后充分阴干方可使用。否则,砂浆中的水分被干燥的基层和瓷砖迅速吸收而快速凝结,会影响其粘结牢度,墙砖会从水泥里吸收水分,使水泥无法起到粘贴剂的作用,造成水泥砂浆脱水,影响其凝结硬化,发生空鼓、起壳等问题。检测:等瓷砖干透,用橡皮锤,随机巧击砖面,各个地方都敲敲,听声音就很容易听出下面有没有空鼓,多敲几下准没错。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9-02-27

题主好!客厅走廊铺砖方法:铺砖首先应该依照实际现场确定铺砖方案,先查看施工图,了解是否存在波导线、拼花等,然后确定铺砖方案,再开始铺。铺砖需要关注几点,最省材料铺法、最美观铺法,切记大门位置瓷砖的缝不要在正中,假如有应该进行避开。

花千芳 2019-02-27

方法是所有地面都铺大砖的话,先量一下客厅尺寸,把整块的砖排在大面,半块或小块的砖,排在不明显的地方,就像,沙发能挡住就排在沙发后面,假如小的话可以放在电视的下面。卧室尽量就排在的后面。关注门口跟走廊之间,尽量以整块为主,以达到美观的效果。

奔跑的刘备 2019-02-27

客厅走廊地砖的铺贴方法:铺砖首先应该依照实际现场确定铺砖方案,先查看施工图,了解是否存在波导线、拼花等,然后确定铺砖方案,再开始铺。铺砖需要关注几点,最省材料铺法、最美观铺法,切记大门位置瓷砖的缝不要在正中,假如有应该进行避开。铺砖时先要将瓷砖进行浸泡、打好水平线,然后将地面或墙面打湿,再将水泥沙浆搅拌好,然后铺好水泥沙浆基层,再在地砖上面铺上水泥油,然后再将瓷砖铺上去,用木槌或胶锤将瓷砖四角及水平度铺设好,不平位置进行敲打,铺好以后半个钟使用湿布进行瓷砖表面清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