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客厅 4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客厅地砖与门槛高度落差多少合适,现在有四公分高度合适吗客厅地?

客厅地砖与门槛高度落差多少合适,现在有四公分高度合适吗.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9-02-27

地砖是黄白色和红色或者暗红色的门槛石搭配好看。门槛石通常是以大理石为材料。它的作用有两个:1,当两个空间(例如房间)地面所用的材料质地不同时,特别是两种材料无法互相收口。使用门槛石分别给两种材料收口(交圈)。这种交圈在施工中的许多地方、许多工种都广泛运用。比如你说的厨房与外面的房间,由于厨房多数采用地砖,其他房间则不一定是地砖,可能是地板;而地砖铺设到门边时往往不是整数(模数);假设地板也是垂直与门的,这样在两者之间放置一块条形石材,既可以将地砖的拼缝遮挡住,也可以遮挡住地板的拼缝。两种材料之间有一个过度。行话说:“交圈了”。2,另一种情况是两个空间地面的高度有小小的不同(高差)比如一两公分,假如全面调整觉得费工费料。在施工中也可以使用“门槛石”来解决、来过度。需要关注的是:这种情况下采用的门槛石,接近地面较低的一边,需要“倒角”,可以是斜角可以是圆角。假如您家的客厅铺的是瓷砖,卧室铺的是木地板,就不必用门槛石的。假如是客厅和卧室都用了瓷砖,最好就用门槛石,这样装修出来的效果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樱花 2019-02-27

高度差只有几公分的话可以在进门处做坡度,贴地砖。关于这个国家是没有门槛高度的标准,只能看实际情况定,通常来说,阳台的地面要比客厅低连接连着过门石就需要造高来进行挡水,不让阳台外面的雨水或者污水进入客厅。

无色百合9732 2019-02-27

门槛石是指不同材质或者区分不同功能的一块石头,通常也就是门框地面那块石头。例如客厅和卧室之间、客厅和厨房之间、客厅和厕所之间门框范围内地面的石材。门槛石的作用:
1、当两个空间(例如房间)地面所用的材料质地不同时,特别是两种材料无法互相收口。使用门槛石分别给两种材料收口(交圈)。这种交圈在施工中的许多地方、许多工种都广泛运用。比如你说的厨房与外面的房间,由于厨房多数采用地砖,其他房间则不一定是地砖,可能是地板;而地砖铺设到门边时往往不是整数(模数);假设地板也是垂直与门的,这样在两者之间放置一块条形石材,既可以将地砖的拼缝遮挡住,也可以遮挡住地板的拼缝。两种材料之间有一个过度。行话说:“交圈了”。
2、另一种情况是两个空间地面的高度有小小的不同(高差)比如一两公分,假如全面调整觉得费工费料。在施工中也可以使用“门槛石”来解决、来过度。需要关注的是:这种情况下采用的门槛石,接近地面较低的一边,需要“倒角”,可以是斜角可以是圆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