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其他 6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皇朝家私的床怎么样?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9-02-27

皇朝家私实木M5A86价格:1999元品牌:皇朝家私产品型号:M5A86家居类别:家具家具:床床规格:1.8米使用人数:2人形状:长方形是否带储物功能:否风格:田园风格颜色:深卡其布色材料:实木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9-02-27

皇朝家私沙发rs1016不错 ??我建议你上86家居网看看 ??那里有很多皇朝家私优惠活动的 ??, ??保证最低价在东莞市东城区盈锋家居广场二期一楼皇朝家私专卖店举行 ??有需要的话百度一下 ??( ??86家居网 ??)就出来了 ?? ??期望到对你有用!

独孤不睬 2019-02-27

床的十大名牌有索菲亚,居美家具,全友家具,美克美家,红苹果家具,掌上明珠家居,上下家私,皇朝家私,顾家家私,酷漫居,这些基本都是国内比较好的品牌,要说专卖店多的话,我觉得全有家具,皇朝家私和索菲亚的专卖店会更多一些,这几年装修的市场不断阔大,几大品牌快速的扩张,专卖店开的到处都有,可以为购买者提供便捷的服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