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维护保养 6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问一下谁可以说下美国恬净净水好不好?

被采纳
湛蓉蓉 2019-02-27

第一名菲欧特,关键词:净水器霸主,源自美国,世界第一高端。也许你会觉得把菲欧特排在第一心有不甘,不过名牌就是以眼球和数量取胜,在老百姓心目中,菲欧特绝对最具有吸引力,菲欧特是一股号召力,是一种信念,是一种价值观的认同。很多时候我们不必知道。第二名泉露,关键词:净水器。在净水器行业耕耘了十几年,市场占有率也高居行业榜首。总有点遗憾的是,泉露有做行业老大的形,没有做老大的神。产品款式少是不少,就是花哨了点,并且把饮水机和净水器结合,搞得不土不洋的,勉强算个非主流。第三名净之泉,关键词:直饮机。虽然跟泉露起步时间接近,不过用十年时间就净之泉那么多人买它的产品。你不服还不行,虽然是有点冥顽不化,好歹人家是行的大道正道。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四名:美的净水器美的净水器是中国最大的广告生产厂家,也是净水器唯一以代工为主,以质检为辅的控制体系,生产中国最具实力的净水器十大品牌。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五名:海尔净水器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六名:格力净水器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七名:爱惠浦净水器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八名:百诺肯净水器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九名:林斯特净水器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十名:浪木净水器净水器十大品牌源于对生活要求的提高而产生的,其产品可以说是各有特色。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9-02-27

题主好,据了解,净水器有中央净水机、前置过滤器、软水机、纯水机、直饮机等等,每个家庭的需求不一样,选取的产品也不同,当然价格也就不一样了,通常家庭的话安装在一万就是可以安装比较好点的净水器了,家里安装的是美国恬净的,当时买了中央净水机和前置过滤器,总共花了不到一万块钱。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汲林海puyangm 2019-02-27

客厅放两种灯都可以很好看,灯好不好看跟方形跟圆形没有关系,都有好看的也有不好看的,实际还是看灯的样式,这两种都有中式的,也有水晶吊灯,材质跟做工才是决定灯好不好看的因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