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家居风水 24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7
小型房子装修风格有什么推荐?小户型的房子装修什么风格的好?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9-02-27

小户型的新房子在装修设计方面一定要非常小心留意一些小细节。首先大家是应该要选取合适的装修材料,小户型的房子面积比较小,大家应该要多挑选有反光材质的装修材料,这样可以显得家居面积更加宽敞。而且大家应该要选取合适的风格,我推荐大家可以选取北欧简单风格和日式简单风格。

其他回答(共4条)
金口木舌 2019-02-27

小户型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永远是热爱慵懒舒适生活人们的心爱之物。在那样的房子里生活,让他们总有一种自己有一种在度假的感觉。淡蓝色的木质沙发厚重安全,与白色的墙壁交相辉映,就这两个颜色就突出了地中海风格的特色。小户型装修风格—新古典风格这样的装修风格我想很多性格比较稳重的人所喜欢的。首先在颜色的搭配上旧显得很沉稳,其次是装饰的简单精炼。房间的亮点是设计的简单但的同时看起来舒适,耐看。只不过小编觉得窗户其实可以做大一点哦。小户型装修风格—欧式简约风格对于小户型房屋来说,主要的一个问题就是由于空间不足而引起真个房间看上去杂乱无章,对于小户型装修风格分类来说,欧式或许很多人并不提倡,不过假如使用的好,欧式风格一样可以再小户型中找到生存的空间。在小户型装修风格中,欧式风格的色调一定要把握住,那就是要以浅色为主,方可以看到更加的有空间感。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简洁的布置,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高境界。整体采用简洁的白色为主色调,配以简单的黑色,简单整齐的家具布置,让整个房屋彰显出一种简约时尚之美,这无疑是年轻者青睐所在。小户型装修风格—田园风格对于小户型来说,田园风格或许也是比较适合的一种,由于在小户型装修风格分类中,田园是比较休闲和闲适的一类,小户型中打造田园风格,可以让自己的房屋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休闲的空间。不过在打造这种小户型装修风格的时候,要关注的就是壁纸和装饰品的应用,让房间更加的温馨。

秋储冬藏 2019-02-27

欧式风格虽然豪华壮丽一些,不过这种风格并不适合小户型房子,小户型房子装成欧式风格会显得空间狭小、比较拥挤;反而简单实用的简风格更加适合小户型房子的装修。我家以前的房子面积是48平米的,就是装修的现代简约风格,不仅简单实用,并且装修效果也比较好!

走路去纽约吧 2019-02-27

80平米的房子,算是一个小户型了,小户型的房子最适合的装修风格就是简约风了或者甜美温馨的风格,这样会让人有家的港湾的感觉,假如说小户型装修得比较繁杂的话,就会感觉很拥挤了。

奔跑的刘备 2019-02-27

欧式风格虽然豪华壮丽一些,不过这种风格并不适合小户型房子,小户型房子装成欧式风格会显得空间狭小、比较拥挤;反而简单实用的简风格更加适合小户型房子的装修。我家以前的房子面积是48平米的,就是装修的现代简约风格,当时在名爵装饰装修的,不仅简单实用,并且装修效果也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