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家居风水 6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卧室铺床方向有什么风水讲究?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1入户门与卧室门正对,2卧室床位置想南北放置,3入户门旁边没有鞋柜位置。希望大神们能帮忙解决一下这些问题,多谢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9-02-27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卧室的摆放也是有风水方面的讲究的。假如条件允许的话最好请专业的风水师来进行指导。结合风水学上的“床命相配”,依照自己的五行来调整床的摆放方向,这样的话睡眠的质量都会提高的,使人神轻气爽。
1.五行中属水、木、火的人(东四命),卧室床的摆放朝向为:东、东南、南、北等。这些相对而言是吉利的方位。
2.五行中属土、金的人(西四命),卧室床的摆放方向宜:东北、西北、西南及西方为佳。(本命吉方)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9-02-27

题主好,同一房门,开门方向要一致同一个房间,如有两扇以上的门,开门的方向最好一致。这点从把手就可以断定。最忌一扇左开,一扇右开。另外,室内家具摆设,也有讲究,不可五行相克,电器放置的方位更有讲究,否则不利于孩子学习,并有碍大人健康。挂钟不可挂床头,会引发多梦失眠。电灯不宜压床,会令人精神衰弱,和患脾胃病。电视机不宜放于卧室,冰也不宜放于卧室,另外,屋梁压床为风水大忌。

也许也许吧 2019-02-27

家居风水有很多讲究的,假如随意摆放家具,很容易影响家居风水的。床对门的化解方法是:
(1)、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调整床的方向;如无法调整床位方向,可以安置屏风。
(2)、卧室内安放麒麟或者金蟾,制化小人。
(3)、床头两侧各挂一串五帝钱,六帝钱、十帝钱都可以。严禁挂放古铜钱,会有阴气。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深夜情歌 2019-02-27

卧室里放镜子很多人都是比较喜欢的,不过也是不能乱放的,要讲究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风水上常用的镜子主要有三种,平面镜、凸镜、凹镜,平面镜可以改变气能的方向,凸镜可以使气能朝不同的方向散发,有化煞的作用,凹镜可以收四方之气,有纳吉的作用。在卧室中摆放镜子特别要关注,镜子不要对着床放,这对人的健康和夫妻情感的和睦有相当大的影响,是卧室布局中的一个大忌,风水上讲镜子是反煞的,而人在睡眠时,能量下降,抵抗力减低,而镜子假如把煞气反到床上显然是非常不合适的,会使人的健康受到伤害,这在卧室风水上是一个大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