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家居风水 2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次卧对大门风水上有啥说法?有哪些注意事项

厕所门在穿的左边,厕所门不能化解改,怎么办?请问有哪位大神指导下,

被采纳
美少女 2019-02-27

风水上大门对着厨房线帘隔断是有效的,在厨房门对着大门风水中有水的地方就会有财气,厨房作为我们家中聚财的地方也是应该关注的它的招财风水的。大门对着厨房代表漏财、花费多及家庭不和睦的象征,用线帘隔断可以化解厨房门对着大门风水带来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9-02-27

题主好,高档别墅庭院大门风水说法有
1、别墅庭院门口宜整洁明亮。
2、别墅大门不可正对电梯。
3、庭院大门不可直对窗、后门或厕所。

萨普赖斯 2019-02-27

大门风水上也有同样多的风水禁忌。租单身公寓房也是同样的道理,不能门对着门,大门不可以正对着电梯;大门不可以直视着窗或是后门等。这些都是外部原因。内部的还说到大门的色调,纹理还有开门与关门。总之这个门之道说起风水来还真的是一大垒。

在雨伞外独行 2019-02-27

好。在风水上,玄关和大门都是属于住宅中最重要的风水,实际上在风水上玄关鞋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就是鞋柜玄关其实相对着大门是风水上的禁忌,不过另一种说法鞋柜玄关也是可以起到阻挡煞气的作用,实际上在面对鞋柜玄关风水对着大门的情况,通常只要懂得做出正确的布局和设计就会防止风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