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家居风水 8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楼梯一下面做厨房风水有什么讲究?注意事项是什么?

窗户下的墙和旁边的柱砸了,物业不让怎么回事?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9-02-27

楼梯帮起到上下楼的作用,可以说在自建房中是不可少一种,那么农村房屋楼梯风水有哪些讲究呢?楼梯是快速移气之通道,能让气在一个层面向另一个层面迅速移动,当人在楼梯上下移动时,便会搅动气能,使其楼梯迅速移动,达到聚气养气之目的,为了达到目的因此楼梯的坡度越小,其效果越好。目的是防止楼上之财气运气直冲而下,室内楼梯从形状上讲尽量不做直梯,做有折线型楼梯(即有休息平台的楼梯)螺旋楼梯或弧型楼梯为最佳。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9-02-27

楼梯底下可以摆放植物,或者做储物,但不宜作餐厅厨房卧室等。这是由于楼梯的气场流动比较快,容易对餐厅、厨房、卧室等空间产生影响。为了在家居中达到藏风聚气的目的,气流应该回旋而忌直冲,由此看来楼梯的坡度越陡,风水上的负面效果越强,楼梯的坡度应以缓和较好,在形状上,以螺旋梯和半途有转弯平台的楼梯为首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