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家居风水 4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在10平方卧室设计中式该如何装修?大约需要多久?

10平方卧室设计中式既然是小房间,第一步床靠边,可以空出尽可能大的空间,真心觉得小房间还一边一个床头柜简直傻透了。房间顶灯最好是白色,样式倒是无所谓,显然你的卧室是要兼具书房功能的,黄色的光实在不利于读写。读写区(书架、书桌)远离娱乐休息区(床、玩具)。否则你在房间里的时间几乎都会在床上度过。血泪教训!床边柜。放水杯放手机什么的。床头灯。在床上能关的灯。不用下地开关灯简直提升幸福感。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9-02-27

每一个卧室都具有自己的特色与个性,可以从以下细节着手:10平方米卧室装修
1、选对款型和色彩,扩张卧室空间感10平方米卧室装修
2、打通阻隔,做个“开放式”的卧室10平方米卧室装修
3、特色家具适当使用事半功倍10平方米卧室装修
4、摆对位置,把或靠窗或靠墙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9-02-27

10平方卧室装修:假如卧室实在太小而现实条件又允许的话(不影响承重墙),干脆把客厅和卧室打通吧。10平方卧室装修:这样不但减除了卧室的狭隘感,也让客厅从视觉上即刻大了一倍。当然,此时最重要的,就是设置一个好的隔断10平方卧室装修:与床品色调相近、垂坠感强的半透明布帘有助营造浪漫小资的气氛。10平方卧室装修:前后通透的个性储物架不但可以起到隔断的作用,还是收纳的好帮手。10平方卧室装修:假如你还是喜欢单独的卧室,就应当关注床的摆设。一种选取是向外,靠紧窗户和一面墙壁。窗户可以做成移动推拉型,也可以选取百叶窗。10平方卧室装修:关注准备一幅遮光性能比较好的窗帘,不然就等着太阳晒你的屁股吧。10平方卧室装修:另一种选取是向内,靠紧两面墙壁,墙面上可以增加小型的储物架或者隔板,摆放琐碎的小东西。10平方卧室装修:当然,假如房间有异形格局,最好依照格局来选取床的大小和位置,不浪费一点空间。10平方卧室装修:想让空间感更强,床上用品与墙面、地板的色调应当相互呼应。10平方卧室装修:相对来说,冷色调比暖色调更容易有视觉延展性。10平方卧室装修:床品的造型要简洁明快,防止过于繁复的装饰素色或者条纹都是不错的搭配。10平方卧室装修:假如想要花纹图案,记得一定要选取小花型,切忌使用艳丽的大花图案。10平方卧室装修:现在市面上推出了不少专门针对小户型的家具,可以适当地选用,就像这款睡床,白天就可以收到子里去。10平方卧室装修:还有这种架设在床尾的小桌子,也是不错的选取。10平方卧室装修:现在市面上推出了不少专门针对小户型的家具,可以适当地选用,就像这款睡床,白天就可以收到柜子里去。10平方卧室装修:还有这种架设在床尾的小桌子,也是不错的选取。总结:10平方卧室装修看起来都很精致,10平方卧室装修看起来也都很唯美,这其中或许就有一种风格适合于你。

女中英才 2019-02-27

题主好,我知道的布置窍门有这些:
1、打通阻隔,做个“开放式”的卧室10平方米卧室装修
2、摆对位置,把床或靠窗或靠墙10平方米卧室装修
3、选对款型和色彩,扩张卧室空间感10平方米卧室装修
4、特色家具适当使用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仁德的刘备 2019-02-27

卧室的装修风格决定了灯具的风格,如何卧室是现代清新、简约风格的,那灯具上就该配合卧室风格,就选取现代风格的水晶灯等就可以了;假如卧室是古典风格,选取欧式的水晶灯,这样搭配起来就显得古典,比较高雅。灯具应该与卧室装修风格保持协调,不然清新现代风格的卧室里面,安装中式古典风格的灯具,那得多不协调、别扭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