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空调 9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空调内机清洗价格多少?谁有报价?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9-02-27

外机假如特别脏的,如有油污的,80-100元。内外机一起洗100-150元,通常家庭不太脏的100元。空调清洗通常一年洗一次,停机入冬时清洗最好。外机用药水清洗,内机用抹布擦下。通常内机都只是清洗外部,假如需要整机清洗,可能会加收些费用。内机很难拆,不好洗,绝大部分人不愿意洗。不同的地方价格也不同,但基本上下差不了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9-02-27

空调是夏季解暑的神器,给人们带来炎热夏季的一丝清凉,若空调不及时进行清洗,也会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伤害。空调分为内机和外机,通常来说,内机半个月应该清洗一次,外机要视实际情况而定,一个夏季通常清洗一次即可。空调外机的清洗较为危险,高层的空调外机清洗较为不方便,建议请专业的人员进行清洗,以免造成意外的发生。

mika吖虫 2019-02-27

清洗中央空调主机价格要依照机型和清洗程度来定,单洗内机60元(包括清洗滤网、拆面板清洗面板、药水清洗蒸发器),单洗外机60元(包括药水清洗室外冷凝器、清洗外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