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客厅 8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问一下各位大厅中式吊顶要怎样设计比较好?

我爸爸一直都喜欢中式装修风格,所以我想把大厅的吊顶装修成中式风格的,请问大厅中式吊顶要怎样设计才比较好。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9-02-27

题主好,我前阵子有看过一则新闻,新闻上说大厅中式吊顶最简单的设计就是在天花吊顶的中间安装上具有中式风格的吊灯,这样大厅的吊灯就是中式风格的。假如你不想把家里的客厅装修得太过于复杂,可以选取这种做法,比较简单实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傻乐是福 2019-02-27

厨房是我们做菜的地方,我们需要一个比较好的做菜环境,选取厨房吊顶品牌非常重要,推荐品牌有:1友邦吊顶。2奥普集成吊顶。3容声集成吊顶。4品格集成吊顶。5美菱集成吊顶。6法狮龙集成吊顶。7楚楚全吊顶。8奥华吊顶。9华帝集成吊顶。10现代集成吊顶。这些都是比较有名的吊顶品牌,比较有安装设计的经验,可以放心选取,要设计一个完美的厨房哦。

荭叻眼de兔 2019-02-27

这样比较好:
1:简中式客厅吊顶效果可以选取在客厅四周做吊顶的这种效果是不错,中间不做吊顶。这种吊顶可用木材夹板成型,设计成各种形状,在配以射灯或筒灯,在不吊顶的中间不分配上新颖吸顶灯。这样会在视觉上增加视觉的层高,教适合于大空间的客厅。
2:还有采用将客厅四周的吊顶做厚的效果也是不错,而中间部分作薄,从而形成两个明显的层次。这种做法要非常小心留意四周吊顶的造型设计,在设计过程中还可以加入你自己的想法和爱好。从而可以把吊顶设计成具有现代气息或传统气息的不同风格。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阳光明丽 2019-02-27

装修房子的时候,肯定是要安装新中式吊顶的,这样可以给家里带来比较好的装饰效果。在设计新中式吊顶的时候,要依照家里的风格去设计合适的形状,并且在吊顶的选材上面,尽量选取符号家里风格的。假如大家想要了解详细的设计方案,可以去当地的装修公司了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