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客厅 2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踢脚线黄色的搭配什么颜色的影视墙?有人知晓的吗

踢脚线黄色的搭配什么颜色的影视墙?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9-02-27

米黄色地砖,可以搭配米白色、浅咖色的踢脚线,不过在选取中也要考量墙壁的颜色。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9-02-27

地板踢脚线的颜色多为黑胡桃或者檀木的颜色,也有颜色比较浅的,就像米黄色,浅咖啡色,卡其色,浅灰绿色等,都是非常典雅大方的。踢脚线与木地板搭配的原则就是颜色统一,色差不能太大。踢脚线与门,家具的颜色也应该相互映衬。木地板踢脚线可用瓷砖,木地板。室内装修通常采用木地板踢脚线比较好,由于木地板踢脚线的视觉感觉比较柔和,看起来非常舒服,安装起来也容易操作。

烟火绽开 2019-02-27

在家庭装修中,装修地板时,墙边或墙角都会装有踢脚线,踢脚线具有装饰和保护功能,那么地脚线怎样与地板颜色搭配呢下面,华冠装饰就来为您介绍一下。木地板踢脚线的颜色多为黑胡桃或檩木的颜色,有些颜色较浅,如米黄色、浅咖啡色、卡其色等,踢脚线与地板搭配的原则是颜色统一,色差不能太大。踢脚线与门,家具的颜色也应相互映衬。地板踢脚线可以用瓷砖、木地板。室内装修的话采用木地板踢脚线为好,由于木地板踢脚线的视觉效果比较柔和,看起来舒服,安装起来也比较容易。踢脚线不仅起着保护地板和墙面的作用,同时也起到视觉的平衡作用,使用它们的线形感觉及材质、色彩等在室内相互呼应,可以起到较好的美化装饰效果。由于踢脚线是和门连接的一部分,属于一个平面,因此踢脚线与门的颜色和材质要保持一致,那么会显得更加协调。

夜莺918 2019-02-27

走廊位置的装修风格为现代式,是一幅进门位置带拐角的设计图,主要颜色为暖色的,墙面是选用了浅黄色的乳胶漆搭配白色的实木踢脚线的设计,使得呈现了一种素净的感觉,将走廊的墙面做成了整体的照片墙的设计,踢脚线的设计是选用了浅色的瓷砖系列,把地板的设计是选用了深黄色的菱形仿古砖系列,使得整幅设计图彰显了现代式风格的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