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客厅 7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地砖已贴,是米黄色,客厅配什么颜色墙?

地砖选择浅灰色系(实际比这个要灰一点,图片偏黄),装修风格现代简约,请问楼梯该选用何种材料和颜色。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9-02-27

题主好,米黄色的墙砖属于浅色,配深色的橱有立感,不过假如是深一点的米黄色的墙砖(色系有偏差,一种颜色的系列也比较多)白色的橱柜也不错,也可以配宝石蓝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9-02-27

米黄色地砖,考量墙角线的时候,也要看下墙的颜色啊,假如说你刷的是大白,这个基本不用考量墙了,由于白色百搭,就看地砖跟墙角线颜色了,米黄色可以配米白色、浅咖色,这两颜色都不错,不过也要看你自己喜欢,终究每个人审美不同。

上官迪腾 2019-02-27

米黄色地板配白色、米黄色墙都可。用同色系,即浅色系的。比如用米黄色的、米色的,或者干脆就用白色的也可以。总之,墙面砖的颜色不能比地砖的颜色深为好。

纠结处女女 2019-02-27

题主好,卫生间墙砖是白云颜色,地砖可以选米黄色的,或浅色,最好别带花纹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